英超历史10大铁闸:范迪克仅列第10 真铁血硬汉第1

英超已经官方宣布将于6月17日重启,作为世界足坛最具影响力的联赛,英超历史上诞生过无数顶级中卫。日前英国媒体评选出英超历史上的10大中卫,当今世界足坛的第一铁闸范迪克仅仅排名第10,让我们看看榜首究竟是哪尊大神!

10:范迪克

范迪克是现役世界足坛公认的第一中卫,并且被看好有机会争夺金球奖。他是利物浦重返巅峰的代表性人物之一,也是克洛普最为倚仗的防守核心。

9:孔帕尼

孔帕尼是曼城的功勋队长,他和瓜迪奥拉携手开创了蓝月亮时代。虽然如今已经离开曼城,但孔帕尼仍然是蓝月亮球迷最为喜爱的球星之一。

8:布鲁斯

在英超初期,曼联是最具号召力的球队之一。而在弗格森麾下,布鲁斯的防守能力得到了公认。退役之后,布鲁斯成为一名教练,混迹于英超小俱乐部。

7:卡瓦略

穆里尼奥时期的切尔西,卡瓦略的能力得到公认。在那个时代,卡瓦略甚至被视为世界第一中卫。他的防守能力凶悍,即便在英超赛场也很难找到对手。

6:帕利斯特

和布鲁斯一样,帕利斯特也是曼联功勋中卫,两人的搭档犹如后来的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组合。对于弗格森来说,他们几乎是建立曼联王朝最重要的人物之一。

5:维迪奇

很多曼联球迷至今认为,维迪奇是红魔历史最成功的引援之一。他在防线上的表现无与伦比,这也是曼联长时间称霸英超的原因之一。

4:亚当斯

亚当斯是英格兰的传奇中卫,也是阿森纳鼎盛时代的代表和象征。前有亨利后有亚当斯,这就是温格最信赖的麾下爱将。

3:坎贝尔

从热刺转会阿森纳之后,坎贝尔被热刺球迷视为“犹大”。但在枪手阵中,坎贝尔却发挥出了巨大的功效。对于他来说,阿森纳的确是一个更大的平台。

2:费迪南德

加盟曼联之后,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组成了最默契的中卫拍档,甚至很多专家认为,两人是英超历史上最伟大的中卫组合。

1:特里

还记得世界杯上,特里飞身堵枪眼,用头封堵对手射门的场景吗?他是世界足坛著名的铁血悍将,也是英超传奇队长。有特里的切尔西是一支球队,没有特里的切尔西是另一支球队!

FIFA21英超TOP10预测:曼城核心锁定第1 利物浦4巨头紧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