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元消费券红包又开领了!快戳

多彩贵州消费券第二批来啦!5月29日12:00起,贵州市民和来黔游客可通过“多彩宝APP”实名制参与领取超千万元的消费券,活动将持续至7月31日。第一轮发券将发放30万套总价100元的通用消费券,10天有效期内可在活动商家处使用微信支付自动抵扣。
APP领券微信核销 第一轮将发放30万套消费券
继首批20万套多彩贵州餐饮购物消费券成功发放后,第二批多彩贵州消费券将为消费者带来满满的“福利”。
据了解,第二阶段消费券由原餐饮券和购物券两种合并为一种通用券,按照10天一个周期发放、核销。5月29日12:00开始第一轮发券,共发放30万套(每套四张消费券、总价100元,分别为“满100减50元”券一张、“满50减20元”券两张、“满20减10元”券一张),10天有效期内在活动商家处使用微信支付可自动抵扣核销,逾期未使用的资金收回到资金池用于下一轮消费券发放。第二轮发放将于6月9日开启发放,后期视情况滚动开展。
贵州市民和来黔游客可下载“多彩宝APP”参与领券。游客完成实名认证后,可进入首页“多彩贵州消费券”活动专区领券,成功领券后可通过“多彩贵州消费券专区”查询。用户通过多彩宝APP成功领取消费券后,由微信平台核销,消费者可通过【微信-我-卡包】查看,消费者在活动商户消费时,通过微信付款可直接使用消费券抵扣。每人每批次可领消费券1套,消费券仅限本人使用。用户单笔消费可使用1张,每张券只能使用一次。
也可通过央视财经小程序查看全国消费券发放信息:
1、在微信中搜一搜“全国消费券”或“央视财经”;
2、可直接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打开“央视财经”小程序,即可根据你的定位领券,并获得后续更全面的发券信息。
图片
由微信、清华大学中国经济社会数据研究中心、腾讯社会研究中心联合发布的《2020码上经济“战疫”报告》显示,“消费券”成为刺激消费、促进生产端回暖、保障和稳定就业、增加居民收入的有效手段。
微信作为第二批多彩贵州消费券核销平台,拥有广泛的用户基础,目前微信月活用户12.025亿,微信支付月活用户超过8亿,绝大部分市民都可以低门槛领券及使用。
你会关注
源:央视财经(ID:cctvyscj)
监制:陈永庆
本文编辑:张爽
在看点一下 大家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