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到爆!小米移动软件研发总监张口就是脏话,素质堪忧

真的是low到爆!微博名称为安卓老张的博主发言了:

很难想象作为小米移动软件研发总监,能够口出如此恶俗之语:spaceX大力降低了每次发射的费用,获得了NASA订单,替代俄罗斯承接去往空间站的发射任务,使私人企业第一次承担了载人进入太空的任务,并稳步的挑战火星。不仅不“误国”,还赢得了各种赞誉。只有“海狗”思路太清奇,都做成精神股东了,恨不能让商家尽可能卖高价。

作为一名总监,那么好歹也算是管理层人员了吧?在微博上也算是代表了小米公司的脸面,张口就是“海狗”,那么堂堂的小米移动软件研发总监天天不研发、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呢?

人家Space X发射载人飞船成功,确实是个壮举,不过这你都你扯到华为?即使华为产品并没有小米的性价比,但是消费者买什么是消费者的事情,又为何要如此恶语相加呢?据悉,安卓老张之前就已经经常这样,怼华为、怼荣耀、怼华为手机粉丝几乎是他的微博常态,比如之前明明是小米公司自己分享一个一季度在西欧的成绩,他也能联系到华为,冠名以“某群体”,进行抹黑。

如此行为,跟某些带节奏的博主、极端粉丝一样侮辱别人,上一个这样做的我记得是红米公关经理潘达吧?

这样说话,即使正义的米粉也都看不下去,在评论中批评他。这样的素质,真的是让我太过震惊,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