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他悄悄换女友了…

香港艺人邓兆尊一直以来被网友称为“现代版韦小宝”,这个称号皆拜他丰富的个人生活所赐。

可不是,能将自己的“四口之家”经营得有声有色,三位女友情同姐妹,和谐相处,比赌王各房宫斗的分裂局面不知高明多少倍呢23333

邓兆尊的三位女友,分别是排行第一的Carmen,老二车厘子,老三Clarie,几年前兽兽也有八过相关内容。

其中,坐第一把交椅的Carmen,原来是邱淑贞老公沈嘉伟的亲戚,经营时装店生意,在2000年左右就宣布了自己正牌女友的身份。由此看来,Carmen无论是资历还是家世都比后来者强。

没想到仅隔了两年,邓兆尊身旁又多了一个“二房”。车厘子的经历也很精彩,当年她是TVB艺人安德尊的助理兼女友。(主持人兼TVB剧绿叶,很多人一看都认识这张脸)

车厘子因为工作关系和邓兆尊结识,于是三角关系纠缠不清,还爆发了“双尊夺女”大战。

然后就出现了我们一直想不通的画面:成为了和谐的一家三口。

不知道邓兆尊究竟用了什么方法?让正牌女友Carmen同意这样的相处模式。

就在大家都习惯邓兆尊被两女服侍后,后来又突然冒出了“三房”。据邓兆尊母亲祥嫂爆料:这是邓兆尊按摩之后带回来的店员女友。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同时拥有三个女友本应该是一件焦头烂额的事,但是邓兆尊却将三人管理的服服帖帖。

不过最近这和谐的一家四口就有人事调动,老三出局,新三板上市,L小姐代替了Clarie成为新鲜血液。

前两天,有媒体拍到53岁的邓兆尊带着新女友L小姐在沙滩戏耍。当天很少开车的邓兆尊为了与女友出游,亲自当司机开豪车接送对方。

两人在下车后,亲密互搂,边走边聊。

随后,两人到了附近的海滩玩水和日光浴。L小姐换上泳装大秀身材,而邓兆尊则化身摄影师,耐心地跟拍。

拍完一轮照片,两人在沙滩上聊天,边聊边轻抚对方。虽然当天沙滩上人潮涌动,但沉浸在幸福中的他们完全不在意。

另外,两人还十指紧扣,甜蜜地漫步在海边沙滩上。

脸上洋溢着灿烂笑容的两人,足见当时心情愉悦。

而早在今年年初,邓兆尊透露已与“老三”Claire分手,分手理由是“人各有志”。

没过多久,邓兆尊就被拍到与一名30多岁、身材圆润的女性一起,他也坦言对方就是新女友。

在“老三”Claire离开、新欢L小姐“补位”之后,邓兆尊几乎将全部心思放在L小姐身上。多次被拍到与L小姐穿着同色系情侣装逛街。

说起邓兆尊,在这里再回顾一下,早年他是TVB港剧的金牌配角,多部剧中都有他的身影。

有《皆大欢喜》三小姐金日的丈夫高尔康

有TVB版《封神榜》中李靖的长子金吒

还有周星驰电影《国产凌凌漆》里被枪毙的犯人等等

别人拍戏为的是找一碗饭吃,而邓兆尊则只是为了玩票,皆因他是很有家底的星二代。邓兆尊的父亲邓永祥是广东粤剧名伶,艺名新马师曾,因演戏时模仿名伶马师曾而得名。

邓永祥在上世纪的香港娱乐圈,地位很高,拍戏半生攒下了高达4亿的身家。

邓永祥有过3段失败的婚姻,3个前妻一个早逝,两个因为性格不合而分开。

到了49岁那年,邓永祥认识了年轻貌美才刚刚17岁的洪金梅(邓兆尊母亲祥嫂),展开了一段“忘年之恋”。

她与邓永祥早在1965年就同居了,但在生下4个孩子之后才有了名分,1992年才正式结为夫妻。

邓永祥和洪金梅的婚礼排场很大,在当时轰动了整个香港,被TVB全程直播。

这场婚礼请了曾志伟做司仪,还有刘德华、张卫健等一众大咖作捧场表演。

邓永祥和洪金梅当时结婚的时候,他们的孩子也全程陪伴,一家人可以说是其乐融融~

然而,由于父亲丰富的情史,邓兆尊除了有两个亲妹妹和一个亲弟弟外,还有三位同父异母的兄妹。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让邓兆尊的母亲洪金梅没有安全感。于是,她就背着邓永祥偷偷转移财产。

背着老公转移财产,这无疑是大忌,这自然就激怒了邓永祥。

因此,祥哥在最后的遗嘱中提到:儿女拥有遗产执行权,不过祥嫂是经济独立,不会分得任何遗产,如果她有争议,就给一块钱。

祥哥在当时还私底下跟邓兆尊提要求,希望他做败家子,认为这样可以保护邓兆尊和弟弟妹妹。

将4亿多财产全部分给儿女之后,邓永祥放心离世了。可没想到关于财产问题还有后续,在邓永祥的葬礼上,祥嫂的儿女拒绝祥嫂到灵堂拜祭。双方发生了激烈冲突,搞得人尽皆知。

之后,祥嫂和子女们对簿公堂长达十年,争夺价值千万的地皮,还搬走了永祥大厦的家具和古董。

双方关系十分恶劣,邓兆尊甚至放话:“不知是她生了我,还是我生了她”。

直到2006年祥嫂败诉,母子关系才有所缓和。在祥嫂61大寿的时候,邓家子女高调为祥嫂设寿宴,还轮流拥抱亲吻祥嫂。

就在大家都以为这场豪门财产争夺大战要落下帷幕的时候,2015年又开始恶化,祥嫂突然在媒体前痛斥子女争产不给自己留活路。

这场邓家争家产案闹了将近20年,也没有得出一个结果。

直到去年七月,"邓家争产案"的主角之一祥嫂因肺癌去世,这场轰轰烈烈的母子争家产案才得以画上句号。

这个消息并不是她名下四个子女第一时间发出来的,而是祥嫂的老友们一起统一发出。

实际上,在去年中旬,祥嫂就已经进入了医院进行化疗和紧急治疗,但奈何病情严重,无力回天。

祥嫂的好友陈慎芝爆料:祥嫂的后半生过得并不如意,天天担心几个孩子会出歪主意把自己的财产给弄走,在这样的压力之下也养成了抽烟的习惯,把身体搞坏了。

不过幸运的是曾与之产生巨大隔阂的子女悉数来送别,后事也由邓兆尊、邓兆荣、邓翠玉(邓小艾)及邓碧玉四位子女操持。

祥嫂病逝后留下15亿遗产,但四兄妹如何分配至今没有结果。老大邓兆尊代表弟妹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母亲的遗产分配的确是个很大的问题,对母亲走后没有留下遗嘱一事不清楚。

不过据港媒了解四名子女对祥嫂留下的15亿遗产有意见上的分歧。

可能受家庭原因影响,邓兆尊对婚姻充满不信任,但也不妨碍他的风流。作为名伶邓永祥与洪金梅的长子,再加上继承了几亿的遗产,异性缘自然不错。

同时,邓兆尊对跟女子交往很有自己的一套方法,怪不得他的三个红颜知己能够和谐共处.....

从采访中能看得出,邓兆尊对三个女友都非常好,会给钱她们做一些小生意。此外,每个月还会花20万以供养三房开销,当她们花完所有钱可以再跟邓兆尊开口要。

三房虽然不住在同个屋檐底下,但是都离得很近,步行十分钟就到,邓兆尊想去谁处都方便。

偶尔他们也会全家出动,一起逛街、一起吃饭,香港市民似乎对此也已经习以为常。

邓兆尊在采访中还透露:都是女方主动追他。

并且他跟三位女友达成协议,不结婚,未来也不会生小孩。

多年来,四人生活在一起虽有争执却从不会翻脸,一切尽在邓兆尊的掌握中。

最后,你对这畸形又和谐的“一家四口”有什么感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