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骑车失控撞墙受重伤,倒地数小时无人救治失血身亡

6月1日,外媒报道印度男星戈弗雷(Godfrey)因车祸去世享年37岁,据称戈弗雷当时才探望完亲戚正从亲戚家骑自行车回家,由于天色太暗的缘故,让他完全看不清路,最终酿成悲剧。
图片
戈弗雷在路上意外发生失控,导致他撞到了墙上,头盔当场被撞得粉碎,而他本人也受到十分严重的伤。戈弗雷在受伤后持续流血,但是他躺在地上数小时都没有人进行救治,最后有好心人发现受伤的他,蹬着三轮车火速带他去医院抢救。
图片
可惜戈弗雷已经错过了最佳抢救的时间,失血过多的他到达医院的时候已经无济于事,他在送往医院的路上就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戈弗雷家人在回应报道的时候表示悲痛万分。
图片
据好友表示,戈弗雷去世的方式跟4年前拍过的电影结局一模一样。在电影的结局里,戈弗雷也是骑着自行车遭遇了事故不幸去世,没想到时隔4年却发生了同样的悲剧让人感到遗憾。
图片
戈弗雷目前已经火化完毕举行了丧礼,在丧礼上家人要求给他穿上电影里去世所穿的衬衣,就连送殡的司机也是电影里扮演的救护车司机,家人想要用跟电影结局一样的方式,来为他的人生落幕。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