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9重磅来袭,领衔6月上市新车

转眼间6月即将到了,这也意味着全国将全面进入夏天这是季节,全国人民将再一次面对酷暑的挑战。中国车市在即将到来的6月依旧不停下脚步,多种重磅新车上市,犹如夏日热浪,势不可挡。今天,我们就来看看6月即将上市的新车。

长安福特探险者 车型:中大型SUV

福特探险者刚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是以进口车的身份进入,所以售价偏高,导致一直都没有很好的销量。如今,就在2020年的6月,终于迎来了全新的国产长安福特探险者上市,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依旧保留了美系车大气的感觉,直击中国消费者对于汽车审美。车内空间布局,还会提供6座版本,方便更多消费人群。

动力方面,将配备一台纵置后驱模式的2.3T EcoBoos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有276马力,峰值扭矩则有42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价格预测在28万起售,最高价格不会超过35万。如果保持这样的价格区间,福特探险者的竞争力还是很大的。

东风本田UR-V 车型:中型SUV

本田UR-V作为东风本田的旗舰SUV,不管是车内空间还是动力数据都是家族之"最"。同样本田UR-V也依靠着空间和动力,一直在市场上享有非常高的口碑。6月上市的全新本田UR-V,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前中网换成了U型大嘴设计,更显高端大气。车身长度也比老款长了31mm,从而进一步提升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不同发动机,来区分价格满足不同用户。

价格预测在23万-32万之间,跟老款价格并不会差太多。

一汽红旗H9 车型:中大型轿车

从去年聘请劳斯莱斯设计,到今年6月红旗H9的即将上市,一汽红旗的设计走到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前沿。红旗H9的外观从曝光那一刻起就惊艳的无数中国消费者,将中国传统艺术和审美能够完美的融合到汽车外观,也就只有一汽红旗做到。内饰用料上,运用了大量的皮革、镀铬、木纹等来提高档次。

动力方面,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之后应该会推出2.0T版本,来降低车价。

价格预测在35万起,最高价格应该不会超过50万。这样的价格区间还是非常亲民的。

长安UNI-T 车型:紧凑型SUV

长安UNI-T是继长安CS75 PLUS以后又一款重磅SUV车型,整车的外观完全脱离家族设计,各种错综复杂的车身线条拼接在一起,让整车的外观看起来非常科幻,很有概念车的感觉。内饰设计非常年轻,采用全黑的内饰颜色,中间放置银色装饰带来突出层次感,屏幕采用贯穿式双大屏设计。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长安蓝鲸系列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着13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00牛米的峰值扭矩。

预售价格在5月20日那天已出,在11.59万-13.59万之间。

广汽本田凌派 锐·混动 车型:紧凑型轿车

6月上市本田凌派采用了本田最新混动技术,整车的外观并未有太大改变,只是在一些细节处增添了混动标识,车标换成了以蓝色为底的车标。整车的内饰采用的是汽油版本田凌派中高配的设计语言,挡板换成更有科技感的按键式挡板。

动力方面,将搭载本田最新的第三代i-MMD混动技术,采用1.5L发动机和电机的组合,能够实现非常好的热效率循环和燃油经济性。

价格预测在13万-15万之间,直面硬刚竞争对手丰田系的混动紧凑级轿车。

东风雪铁龙C3L 车型:紧凑型轿车

相信大部分人看到这款的外观第一感觉绝对是不喜欢的,因为这款车从刚登陆中国市场,就是因为外观设计太丑而一直没有销量。尽管设计如此"出众",东风雪铁龙依然选择在6月将这款车在中国市场上市,并进行加长。

动力方面,雪铁龙C3L采用1.2T发动机+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综合油耗低至4.8L/100KM,超低油耗是一个不错的亮点。

价格预测在13万-18万之间,买这种车价格不是消费者考虑的第一目标,外观才是。

Nice车观

6月依旧是SUV车型的爆发月,各大车企都都在抓紧时间推出自己的全新SUV,中国市场对于SUV的需求量还是非常的庞大。轿车市场,一汽红旗终于推出期盼已久的红旗H9,这也是这些年唯一一辆打入豪华市场的国产中大型轿车;东风雪铁龙的C3L还是对中国市场不离不弃,也希望有人能够接纳这款车。6月车市热浪即将来袭,你觉得这些车如何,欢迎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