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马苏素颜出镜,身穿格子衬衫打扮土气,网友:老了

5月31日,马苏在个人社交平台更新了一则搞笑段子。视频中,马苏素颜出镜,皮肤光滑细腻,气色却不太好。她穿着红色格子衬衫,打扮颇为老气,戴上墨镜没显得洋气,反而略显土气。

不过现年39岁的马苏,皮肤保养得已算不错。而网友还是认为马苏老了,马苏倒也没避讳,直接回应此网友称人生自古谁不老。马苏看待容颜变老这种不可避免的状况心态还是挺好的。

早前,有网友晒出马苏现身电视剧《绿水青山带笑颜》的开机仪式,马苏打扮朴素,含胸站立,略显膀大腰圆,被网友评价长相比路人还路人,很像老大妈的状态。

因为心情等方面原因,人总会有气色不好的时候。马苏自称马漂亮,妆后的马苏还是很有气质,极具明星范儿的。

马苏也不是完全不介意年龄,在一档情感综艺节目中,马苏就表达过自己对姐弟恋的看法。当时,节目组为马苏介绍了一个90后帅哥,而81年的马苏称自己上小学时男嘉宾还没出生,年龄的差距会产生很多难以逾越的问题。

马苏是国民度很高的女演员,塑造了很多精彩的角色,凭着直爽泼辣的性格也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欢。马苏和吴奇隆携手主演的《新白发魔女传》,让其人气暴涨。

在李小璐事件之后,马苏在很多不同场合曾侧面解释过她为李小璐说话的缘由,可其事业还是受到了不少影响,观众缘一路下跌,网友对其人品也总持怀疑态度。

如今马苏年近40岁,长相频频被网友吐槽,遭遇了事业低谷期,好在她有一个好心态,敢于直面恶评,就是不知道观众是不是会给她重回事业巅峰的空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