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一复赛西班牙人就迎两场保级硬仗,武磊冲击两大纪录

北京时间6月1日,西甲公布了复赛之后头两轮比赛的赛程,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迎来两场保级的关键较量,病愈的武球王将帮助鹦鹉军团绝地反击。
图片
西甲复赛后首轮,即第28轮比赛,西班牙人将坐镇主场迎战阿拉维斯,比赛时间是北京时间6月13日19点,是傍晚的黄金时间。阿拉维斯排名积分榜第14,领先降级区7分,不能完全说是保级成功。本赛季的首回合较量,两队曾经战成0-0平;最近5次交锋,西班牙人只赢了1场,所以想要在主场全取3分,并不容易。
图片
第29轮,西班牙人将在客场挑战赫塔菲,比赛时间是北京时间6月17日1点30分,是凌晨时分。赫塔菲高居积分榜第五,仅以进球少的劣势屈居皇家社会之后,很有希望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所以势必想在自己的主场获胜。有意思的是,本赛季的首回合较量,这两支球队也战平过,1-1,而扳平的进球,就来自中国球员武磊!
病愈之后的武磊在训练中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本赛季他各项赛事为西班牙人打入7球,鹦鹉军团若想打好复赛开局,争取逆袭保级,需要武球王的贡献。此外,他还有望冲击两大纪录:第一,首次西甲单场梅开二度,在欧洲五大联赛的历史上,只有一个中国球员完成过梅开二度——杨晨。第二,冲击杨晨保持的单赛季进球纪录,武磊距离这一纪录还差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