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四强集结完毕,AG超玩会与DYG强强对决,TS与XQ不容小觑!

2020年kpl春季赛的季后赛,可以说是史上最着急的季后赛了,一个比赛周的时间,就决出四强,更是兵贵神速。在这样的赛制之下,对于各大战队来说也是不小的考验。紧凑的赛程,实力的碰撞,经过层层选拔之后,kpl春季赛的四强也正式集结完毕。AG超玩会与DYG在胜者组第一轮就强势出击,战胜自己的对手,拿下胜利,早早的进入四强,而TS与XQ则是经过了两轮激烈的比拼,成功会师四强。四强蓄势待发,向着最后的冠军发起冲击,谁是最后的强者,我们拭目以待!

kpl该我上场

四强集结完毕,总冠军各凭本事!

季后赛赛程图

在季后赛的胜者组中,AG超玩会强势战胜了RNGM,拿到了四强的席位,而DYG也是凭借着老道的经验,把LGD大鹅打得溃不成军,作为西部的前二,AG超玩会与DYG携手晋级四强,向着冠军发起冲击。而在败者组,两支第三名的队伍让人刮目相看,XQ在战胜WE之后,连番作战,击败LGD大鹅,获得四强名额。而TS则是直接打崩RNGM,成功会师四强。至此,2020年kpl春季赛季后赛的四强正式集结完毕,AG超玩会、DYG、TS、XQ正式向冠军发起冲击,而之后的比赛,也是各凭本事!

AG超玩会:势不可挡,连冠概率大!

AG超玩会

AG超玩会这个赛季真的是一强到底,从常规赛开始,就状态非常好,一路保持在西部的前二,稳扎稳打,套路有,打法猛,运营高效,整个常规赛下来,也是表现最好的队伍之一。到了季后赛,AG超玩会遇见老对手RNGM,要知道AG超玩会衰落的开始,就是当初被RNGM给打了一个一轮游。而这一次,AG超玩会成功复仇,把RNGM打到败者组,自己则是成功进入四强。纵观四强战队,AG超玩会可以说是夺冠概率最大,他们常规赛所畏惧的队伍纷纷出局,连冠也是指日可待!

DYG:久诚老将出马,一个顶好几个!

DYG

DYG战胜LGD大鹅,绝对是让人有些意想不到。DYG的强势大家有目共睹,但是没想到能直接把LGD大鹅打崩。可以看出,DYG在常规赛后期真的藏了一手,这也给LGD大鹅一种错觉,所以导致在赛场上,DYG摇身一变,LGD大鹅则是措手不及。战胜LGD大鹅之后,DYG晋级四强,更可怕的是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气势,让人惊叹。久诚的一手干将莫邪,一手百里守约,简直就是噩梦,加上他的嬴政等英雄,更是让人闻风丧胆。可以说,这个赛季,DYG绝对是最大的惊喜,进入四强之后,DYG直面AG超玩会,这场比赛或许能提早决定冠军的归属!

TS:工资体系谁也打不过!

TS

TS这个赛季,绝对是黑马的逆袭,说不定真的会成为第二个仙阁,从赛季初的低迷,到赛季末的崛起,TS用他们实力向大家证明,没有绝对的弱者,当一头雄狮觉醒之后,势必会搅得整个kpl风起云涌。大家都说,TS发了工资,实力大增,其实,TS原本就有这个实力,所以才能觉醒,否则即使再发工资,也是无济于事。战胜VG,战胜RNGM,TS进入四强,下一步也是奔着冠军而去。TS一直以来也是一支灵性之师,打法多变,套路多多,在kpl的赛场上,我们也是期待着TS到底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XQ:老将新生终于再次崛起!

XQ

XQ是一支老队伍,同时也是一支新军,作为老将,他们队史的最高成绩是亚军,作为新军,这个赛季才是他们崛起的时期。上个赛季的八连胜,结果在季后赛掉了链子,这个赛季常规赛起伏不定,但是在季后赛却拿到两连胜。作为败者组,季后赛不好打,而XQ则是克服了种种困难,突破自我,进入到了四强。后面的对手一个比一个强势,XQ想要夺冠,也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老将新生,我们期待着XQ再次登上总决赛的舞台,期待着他们再创佳绩!

银龙杯

四强集结,向着冠军发起冲击,西部占据三个席位,对冠军势在必得,而东部仅剩XQ这个独苗,能捍卫住东部最后的荣耀也是值得期待。争夺总冠军的号角已经吹响,谁能走到最后,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