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最重磅交易 伊卡尔迪转会大巴黎

北京时间昨日,国际米兰在官网正式宣布,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永久转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这庄交易堪称疫情发生以来国际足坛最重磅转会。

国际米兰在官网的声明中写道:“俱乐部宣布伊卡尔迪正式转会至巴黎圣日耳曼,感谢球员与国米共同度过的6个赛季,祝伊卡尔迪未来职业生涯一切顺利。”大巴黎官方透露,球队和伊卡尔迪签订的合同到2024年6月30日到期。据悉,伊卡尔迪此次的转会费为5000万欧元固定费用,加700万欧元浮动费用。如果大巴黎在一年之内将伊卡尔迪出售给另一家意大利俱乐部,国际米兰还将获得1500万欧元。

伊卡尔迪现年27岁,司职前锋,他曾在国际米兰效力6个赛季,出场219次,攻入124球。去年夏天大巴黎队中卡瓦尼受伤,内马尔发挥不稳定的情况下,大巴黎在夏季转会窗关闭的前一天从国米租借来了伊卡尔迪。伊卡尔迪加盟巴黎的一个赛季出场31次打进20球,很快就赢得了巴黎球迷以及主教练图赫尔的信任,并且成功抢占了老将卡瓦尼的首发位置。

来源 京报体育 | 记者 刘大伟

编辑:刘大伟

流程编辑:王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