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升格成立 衡阳已有15所高校

详细内容
近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发文批准,经教育部办公厅备案,衡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正式成立。至此,衡阳市已有15所高校。
图片
衡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由原衡阳幼师、耒阳师范、衡阳艺校三所学校整合新建而成,开设有学前教育、小学教育、音乐教育等专业。学校注重学生的养成教育和全面发展,关心教师的专业成长和职业发展。学校现有学生7063人,其中专科生1142人,现有专任教师396人,其中研究生学历教师96人,外聘教授18人,师资力量雄厚。
图片
1
【同期声】
衡阳师范学校校长 李仲辉
办学特色鲜明 学前教育是省级特色专业 舞蹈表演和计算机运用是省级特色的专业群 通过人才引进的措施引进硕士研究生以上的学历达60人
图片
学校现有占地面积746.5亩,其中新增土地面积310.2亩,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9.5亿元。目前,老校区提质改造已完成,新校区建设工作已全面启动,其中一期一标段建设项目音乐楼、图书馆、学前教育楼、学生宿舍已经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下半年完成主体建设。学校将于今年纳入高校招生序列,计划录取1500名全日制大专新生。
1
【同期声】
衡阳师范学校校长 李仲辉
努力为衡阳乃至湖南培养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高素质的师资 力争将学校建设成规模适当 特色鲜明 省内一流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截至目前,衡阳市共有15所高校,其中本科院校6所,高职院校6所,成人高校3所,共计拥有高校学生18.9万余人。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
END
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
编辑:何曾菁
责编:刘 骏
三审:雷万福
防控热线电话
新闻热线
衡 阳 综 合 广 播:2595989
衡阳交通经济广播:2591018
衡 阳 新 闻 联 播:2595888
都 市 报 道:2595200
衡阳市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提供及时、权威的衡阳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