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联领跑青岛GRS草根足球南部联赛,许超率半岛FC两连胜

5月31日,由青岛市体育局主办、李沧区教育和体育局协办、青岛国瑞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赛季青岛GRS草根足球区域联赛在华梅足球公园结束南区第二轮角逐。
2018赛季、2019赛季青岛城市足球联赛第六名麦联延续了首轮8:0横扫汉唐时的出色状态,以5:2力克拥有梁明、金巍、高峰、牛毅、韩雷等前职业球员的老牌劲旅网话海牛·悍威,目前在积分榜上力压其他12支球队暂居头名。
虽然网话海牛·悍威阵中名将云集,可正所谓拳怕少壮,面对平均年龄明显小于自己的麦联,他们暴露出体能劣势和速度短板,最终以2:5失利不足为奇。
麦联的代许林和网话海牛·悍威的前上海中邦球员牛毅均梅开二度,乔廷廷、李鑫、马炳然各有一球进账。
图片
▲面对麦联,网话海牛·悍威的首发11人,后排的6名球员中有4名前职业球员和2名前职业足球俱乐部梯队球员。
图片
图片
▲赛前,网话海牛·悍威和麦联均针对这场比赛设计了精美海报,青岛业余足坛的文化底蕴之深厚由此可见一斑。
图片
▲距离比赛正式开打还有不到20分钟时,网话海牛·悍威尚未凑齐11人,领队邢书琨对此颇有微词。
在本轮的一场强强对话中,云集了十余名前职业球员的半岛FC以3:2力克锦坤商旅,目前以4个净胜球的劣势排在麦联之后暂居南区次席。
面对锦坤商旅,半岛FC虽缺少了耿志强、唐刚、孙彬、张毅、范剑波等主力球员,但首发11人中还是有叶荣顺、许超、刘钊、孙虎、赖亚轮、于海洋、满毅等名将。
第18分钟,勇冠三军的前青岛中能球员许超打破场上僵局,帮助半岛FC取得领先。第42分钟,前青岛海利丰球员孙虎又挺身而出,将比分改写为2:0。
不甘束手就擒的锦坤商旅随即发起了绝地反击,在第44分钟由张光磊扳回一城。然而前青岛大学男足绝对主力满毅第77分钟的进球,却为半岛FC锁定胜局。
最后时刻,赵刚为锦坤商旅攻入一球,将比分定格为2:3。
图片
▲许超在前两轮比赛中为半岛FC贡献3粒进球。
图片
▲孙虎连续两轮为半岛FC建功。
图片
▲面对半岛FC,以速度和灵活见长的张光磊为锦坤商旅攻入一球。
首轮0:1惜败于锦坤商旅的流浪者本轮大发神威,以6:0轻取汉唐,遭遇开局两连败的后者目前不仅颗粒无收,还狂丢14球。
身披流浪者10号战袍的王顺大放异彩,用了41分钟便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本队以3:0领先。此后,王鑫、尤连行、杨嘉全又先后进球,流浪者最终以6:0大获全胜。
首轮1:2不敌网话海牛·悍威的炫动本轮也找到赢球感觉,以5:2大胜超梦。
首轮2:1力克长帆建设的新尚美食,本轮以0:3完败于首轮以1:7不敌半岛FC的新青岛,令人大跌眼镜。丁彦杰为新青岛首开记录,老将高帆梅开二度。
绿茵战车本轮与长帆建设以1:1平分秋色,刘波、姜帆分别为两队建功。
首轮以8:1狂胜超梦的夺冠热门鲁钰园林本轮轮空,下轮他们将与首轮轮空的绿茵战车交手。
图片
图片
▲2020赛季青岛GRS草根足球区域联赛北区、南区第二轮比赛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