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萍女徒弟婚后首秀恩爱,晒日常甜蜜瞬间深情表白

6月1日,杨丽萍的女徒弟水月公布了自己结婚的消息,和同性女友举行了婚礼,并且配文:“我们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可见难掩开心和激动。
图片
两人身穿白色的婚纱,婚礼上两人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其实两人在1月18日就举行了婚礼,但一直没有公开,直到被曝光才顺带官宣了喜讯。
图片
两人分别和爸爸相拥的时候,两位爸爸脸上都是非常幸福的笑容,这场同性婚礼是得到家人的祝福,双方父母也在现场,非常感人的是两人的父亲还拥抱在了一起,脸上的笑容是肯定和祝福的。
图片
图片
也许是激动的心情难以平复,在凌晨水月晒出了两人的恩爱图,宣布6月1日是两人在一起771天的日子,回忆了两人的甜蜜,互相给对方求婚,再到举行婚礼。
图片
图片
水月还晒出了求婚图,只见水月的爱人的爱人单膝下跪,为水月戴上戒指,两人的笑容带着甜蜜和羞涩,画面非常美好。
图片
日常的两人非常甜蜜恩爱,还养了三只可爱的猫猫,水月歪着头靠在爱人的身上,两人都给人一种甜甜的感觉。
图片
不难看出两人之间的感情,水月也向爱人求婚了,同样的单膝下跪,水月的爱人感动得落泪,捂着嘴巴,难掩那一刻的激动心情。
图片
两人的日常就是普通小情侣那般,充满了甜蜜的气息,男友力爆棚的水月还一把驼起了爱人,爱人笑得合不拢嘴。
图片
相爱的人大概是会越来越像,两人看起来颇有些相似之处,在一起的2年时间里,两人的画面都是非常甜腻,爱是不分性别的。
图片
图片
网友们被两人的爱情感动到了,纷纷送祝福,见证了两人幸福,相信两位美丽的人儿会一直甜蜜下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