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中单全部被削弱!LPL刚刚拿下冠军,就遭到设计师无情针对

本次的LOL季中杯邀请赛,可以说成为了LPL战队的秀场,八支战队之间的角逐,最终出线的四支战队中,有三支LPL的战队,而在半决赛结束之后,LCK仅剩的一支战队,也就是GEN也被TES战队淘汰出局。

LPL是成功地完成了历史性的决赛会师,最终全华班的TES战队是以3-1的比分成功战胜S9的冠军之师队伍FPX,获得了队史的第一个冠军。

这个时刻自然是值得LPL观众和TES从上到下所有电竞人的欢呼与庆祝,,LPL在今年又诞生了一支可以称之为王者之师的队伍,这对于LPL赛区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因为观众们最希望看到的局面就是LPL能够有更多的顶级强队诞生,来提升赛区的统治力。

但是在夺冠之后,有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引发了普遍的热议,就是设计师给出的新版本改动,正常来说一些小规模的改动不会影响什么,但是设计师这次的改动规模却非常巨大。

而之所以引起热议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设计师这次的改动带有深深的恶意,而且是针对LPL赛区的一次重大的削弱!

10.12版本的改动预告中,设计师是给出了新的改动思路,是主要用来针对中路英雄的,设计师表示会减少中路位置的经验和金币,然后增加中路的兵线压力,增加游走的惩罚。

就这几个改动思路直接让LPL的观众气炸了,很多观众都纷纷表示,这个设计师怕不是脑袋有问题吧,这个削弱的针对性太强了,明显是在针对LPL赛区,而且重点针对了去年FPX战队的打法。

这个改动实装的话,Doinb估计肺都被气炸,本来Doinb就是一个游走跑图的中单,而且是他开发出了游走跑图打法的先河,或者说是他将这个打法演绎到极致。

结果这样的一个削弱过后,Doinb等于直接被砍了一条臂膀,FPX因此会遭到巨大削弱。

其实在Doinb的打法之后,LPL的众多中单都开始更多地进行游走了,Knight之所以能够帮助队伍夺冠,也是因为他打出了非常好的游走效果,不仅个人对线能力强,游走也非常猛。

这个改动更加适合的是LCK以及欧美赛区,尤其是LCK,最喜欢的就是发育发育再发育,然后打中后期运营和团战。

LPL这边的打架风格,尤其是前中期的节奏带动能力,会因为这个改动而被大幅度削弱,这里我们只能希望说这次的具体改动不要太过夸张,影响太大的话,对于LPL很多队伍都会造成巨大的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