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马力+8AT,这车气场不输A6L,价格还不到其二分之一

在市场在售车型中,中国品牌中大型车屈指可数,传祺GA8便是其中之一,该车最早于2016年4月投放市场。时隔四年之后它迎来了改款车型,新车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
图片
新款GA8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调整,前脸大尺寸八边形中网搭配内部五根镀铬饰条体现出“五幅凌云,八面威锋”的设计理念。全LED头灯造型锐利醒目,官方称其采用“双凌刃”设计理念。前包围两侧设有“T”形银色装饰,对提升气场有益。
图片
侧面造型变化不大,贯穿首尾的腰线起到拉伸视觉长度的作用。侧窗、前翼子板和侧裙位置的镀铬装饰提升了档次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3/1868/1505mm,轴距为2900mm,风阻系数为0.28Cd。
图片
18英寸多辐轮圈视觉效果大气有质感,与之匹配的是主打静音舒适的米其林PRIMACY 4系列轮胎,规格为235/45 R18。
图片
尾部视觉效果饱满,两侧尾灯中间有镀铬装饰相连。造型锐利的尾灯与头灯形成呼应,契合“双凌刃”的设计基调。双边共两出排气契合整车气场。
图片
新款GA8内饰采用传祺家族设计语言,并联式双12.3英寸大屏非常惹眼。中控台的横向线条延展了视觉宽度,不同颜色/材质的用料营造出层次感。多功能方向盘融入了银色装饰,按键可控制多媒体和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图片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加入了以金色为基调的主题,除常规驾驶信息外,其还可显示导航、多媒体、胎压等信息。
图片
中控大屏集成了导航地图、微信、语音助手、百度CarLife、360度全景影像以及系统设置等功能。
其它配置方面,该车还配备有分区自动空调、蓝牙、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挡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泊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图片
新款GA8座椅表面由真皮+反绒材质拼接而成,辅以红色缝线质感上乘。主驾驶座椅采用电动调节且具备座椅记忆功能,副驾驶座椅靠背设有“老板键”。
图片
体验者身高172cm,前排座椅调最低且前后位置调合适之后,头部空间1拳;保持前排位置来后排,头部空间1拳,腿部空间超2拳,乘坐空间表现契合中大型车的定位。
图片
申报信息显示,新款GA8将提供1.8T和2.0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26和25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预计2.0T发动机将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片
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
总结
新款传祺GA8外观视觉冲击力不错;内饰采用家族设计,双12.3英寸大屏非常惹眼;配置表现也不错,语音助手、“老板键”等都有配备;空间表现符合其中大型车的定位;提供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与市场上主流的中大型车相比,品牌是GA8的短板,不过它有价格优势,现款在售GA8 的价格区间为14.98-25.98万元。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GA8的价格预计不会有很大波动。不到20万就能买到一台车长超5米的中大型车,吸引力还是不错的。
今日话题:传祺GA8和雅阁你怎么选?
A、传祺GA8
B、雅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