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偏心?不!JENNIE后,BLACKPINK各成员solo曲准备中

BLACKPINK成员ROSÉ将于9月发售SOLO曲,LISA SOLO曲准备结束,智秀SOLO曲正在准备中!!
6月1日,BLACKPINK所属社YG娱乐向大家公开了关于BLACKPINK成员们的SOLO曲准备情况。
图片
YG在通告中表示在过往收集国内外粉丝反馈时发现,很多粉丝对成员们何时发售SOLO曲深感好奇,所以先公开关于成员们公开曲的制作准备情况。
YG娱乐于2018年11月发售了BLACKPINK成员JENNIE的第一首SOLO曲《SOLO》。之后花费一年多的时间准备了成员ROSÉ的SOLO曲。
图片
ROSÉ从一开始就准备发售收录若干首歌曲的SOLO专辑。因此,其花费的时间有所延长。
而目前,ROSÉ的SOLO曲制作已接近尾声,预计于BLACKPINK发售首张正规专辑之后的9月发行。
与此同时,成员LISA的SOLO曲也已制作完成。目前,YG娱乐正在全力准备成员智秀的SOLO曲中。
因为BLACKPINK成员们一致认为,完整体回归和发售首张正规专辑最为重要。所以各成员的SOLO曲将在9月发售组合首张正规专辑后,再依次问世。
图片
另外,BLACKPINK将于9月发表首张正规专辑,6月率先公开主打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