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剧落幕!伊卡尔迪终于转会大巴黎,这次他能消停了吗?

过去十几个小时,国际足坛完成了一次重磅转会,前国米队长、本赛季租借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的阿根廷人伊卡尔迪正式离开他效力多年的老东家,转投大巴黎,转会费达到了5000万欧元外加700万欧元的浮动。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转会的金额似乎低于外界的预期,但此消息一出还是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其中的核心就在于,伊卡尔迪能摆脱那些场外闹剧,好好踢球了吗?

国际米兰之于伊卡尔迪有着多么重要的意义,恐怕阿根廷人心中比谁都清楚。从桑普多利亚的初出茅庐,到在国米的大放异彩,最终还佩戴上队长袖标,可以说绰号“二弟”的伊卡尔迪事业上扶摇直上。不过在场外的他却麻烦不断。转会国际米兰后不久,2013年的冬天,时年20岁的他就被媒体曝出和同胞马克西-洛佩斯的妻子旺达有染,这个在当时引发巨大争议的“友妻门”事件也一直成为了阿根廷人身上的一个标签,殊不知,后来的很多事情,都和他的这个妻子有关。

不知道是不是爱情的力量太过魔幻,还是对于旺达有着特别的信任,2015年,伊卡尔迪炒掉了陪伴他10年的经纪人阿比昂·莫雷诺,让自己的爱妻担任经纪人,而之后大家熟悉的他和国米就薪金待遇等问题闹得不可开交最终被停赛等等一系列事情,背后出谋划策的人,都是旺达。虽然场上的伊卡尔迪还是那个进球如麻的前锋,但任何一家俱乐部都不允许自己的球员胡来,更何况是队长。

就这样,经历了将近一年多的闹剧之后,国际米兰终于忍不了他们的队长和家属继续胡作非为,去年夏天,他们剥夺了伊卡尔迪的队长袖标,并暂时把他送到了巴黎。尽管远赴法国的“二弟”基本都是替补的身份登上,但他在足球这个层面的能力和天赋还是毋庸置疑的,这个赛季,他各项赛事有过31次出场,打进了20个进球,作为一名超级替补或者轮换主力来说,这个成绩单堪称完美。

或许从去年彻底撕破脸离队开始,大家就知道阿根廷人十有八九会正式离队,虽然疫情的影响让“二弟”的身价有点缩水,但国际米兰还是毫不犹豫地就把这位曾经的队长卖了出去,毕竟这是当下对于双方来说,最好的解决问题的办法了。

“红颜祸水”到底是什么意思无需赘言,希望已经和老东家撇清关系的伊卡尔迪能把注意力重新集中在球场上,毕竟他才27岁而已,未来的职业生涯还很长,妻子固然重要,但作为一个男人来说,事业才更应该是核心才对。

伊卡尔迪,可长点心吧。

文/北青体育 张昆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