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4系coupe官图泄露,采用大号双肾进气格栅设计

近日,全新宝马4系coupe的官图从宣传杂志上泄露,新车将会在6月2日发布,它将会采用超大号的双肾进气格栅的设计。全新宝马4系采用的是和全新宝马3系相同的CLAR平台打造,新车在内饰设计上和全新3系保持一致。全新宝马4系的悬架类型和全新宝马3系也类似,前悬架采用了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后桥采用了五连杆独立悬架。

此次泄露的全新宝马4系的官图是一张2门coupe版本的车型,它的外观采用了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和的全新宝马4系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的设计,进气格栅显得非常的饱满,它上面采用了锁子甲式的网格进行装饰,并采用主动闭合式的设计。新车的大灯采用了双天使眼的风格打造,大灯的视觉效果很动感。全新宝马4系前脸底部的分流器也表现出了很运动的效果,进气格栅的底部采用了一个元宝造型的底托式的分流器的设计,风格很细致,两侧的空气导流槽也非常的硕大,它整体采用了一个很凌厉的四边形造型,外侧采用了很有立体感的运动装饰。

全新宝马4系coupe的侧面采用了很有流线感的设计,它是一款两门版本的车型,侧面的风格和宝马8系coupe类似,视觉效果非常的动感。全新宝马4系coupe的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车窗的造型很有北欧气息。全新宝马4系coupe侧面采用了硕大的车轮毂的设计,它的车轮毂采用了一个很凌厉的五幅式的装饰,门板的底部也采用了运动化的包围。全新宝马4系coupe的车尾部很有质感,尾灯采用了很动感的造型,尾部的线条感很强,看上去很有层次感。

在内饰方面,全新宝马4系采用了和全新3系相同的内饰设计,它采用的是三幅式运动方向盘,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新车也配备了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区域采用了一个很凌厉的边框,电子档杆采用了小鸡腿的样式。

全新宝马4系的车身颜色有多达14种可选择,在动力方面,全新宝马4系将会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其中430i搭载的是2.0T的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58,马力,M440i搭载的是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74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