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合同数据更新,阿水和卡萨签约3年,UZI的信息令RNG铁粉忐忑

前言:LOL首届季中杯在5月31日正式落下帷幕,最终TES战胜FPX迎来了大结局。距离LPL夏季赛还剩下一周左右的时间,各支战队也完成了阵容上的补强,摩拳擦掌准备大施拳脚。最近,LPL官方选手合同数据完成了更新,通过这个数据库,我们可以查询各队的补强情况。这里面又有哪些有趣的信息呢?
图片
新王TES创历史,战队核心签约至2022
TES终于拿到了他们队史的第一个冠军,而且这个冠军含金量十足,不光是一个世界赛的冠军,TES还接连做掉了T1、DWG、GEN.G三支LCK队伍,可谓实打实的"抗韩奇侠"。毫无疑问,Knight、Karsa和JackeyLove是队伍的三大核心。Knight的合同签约至2021年,而Karsa和JackeyLove签约至2022年。
图片
据说之前JackeyLove希望和RNG签下意向合同,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Karsa和Ming。然而RNG没能成功续约Karsa,让JackeyLove撕毁合约跳出合同,宁愿赔付天价违约金也依然坚持加盟TES。如今看来两人共同签约至2022年,看来Karsa生涯的最后一段路,要由JackeyLove陪着一起走过了。
图片
RNG合同数据让粉丝心慌
或许在另一个次元中,RNG才是这个冠军的拥有者——他们曾经无限接近于签下Knight,也无限接近于得到JackeyLove,而且他们确实拥有过Karsa。然而RNG可以说是差了点运气,也可以说是一手好牌打得稀烂,总之他们目前的阵容只有705、XLB、Xiaohu、Betty和Ming。
图片
而且在最新的RNG合同信息中,我们无法看见Uzi的相关信息。有爆料称,Uzi和RNG的合约已经到期,成为了自由人。或许RNG粉丝们最害怕的事情真的要发生了——或许Uzi真的就要离开赛场了。
图片
IG全员2021到期
自从S9的MSI惨遭滑铁卢,IG的这口气就再没能喘回来。根据资料库显示,IG除了替补辅助Rehael的合同将在今年11月19日到期外,其他选手包括Rookie、Theshy、Ning、Baolan、还有Puff和南风,都将在2021年到期。看来IG的重建期也即将到来,不知道明年他们会有怎么样的变化。
图片
FPX前途未知
FPX的合同情况比较复杂。他们当时签下Khan的时候只有一年合约,而Gimgoon也进入半退役状态,将于今年11月17日合同到期。中野组合Doinb和Tian的合同将会在2021年到期。其余队员将在2022年到期。
图片
个人分析总结
看来目前LPL最强的几支队伍,合同结构还是比较稳定的。只要保持好状态,FPX、TES等队都会强势很久。而RNG的前途并不明朗,目前他们的阵容,如果Uzi不回归队伍,想冲击世界赛的梦想只能在梦里实现了。Uzi如今的状态保持得非常不错,选择退役的话多少还是有些遗憾。但是作为一个征战7年的老将,Uzi的伤病已经十分严重了,而且他除了S赛冠军,几乎所有荣誉都拿过了。退役转型主播,或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图片
那么大家认为UZI还能否回归赛场?
注明:文章图片、资料源于网络,各位自行分辨真伪,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