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与多位独行侠球员参加示威游行!他是首位街头抗议的NBA老板

北京时间6月1日,据美媒报道,达拉斯独行侠队老板马克-库班走上街头,为黑人弗洛伊德的去世抗议。在独行侠队中, 不仅是库班参加了这一次的示威活动,球员贾斯汀-杰克逊、德怀特-鲍威尔、马克西-克勒贝尔以及贾仑-布伦森一起加入到了示威游行中。

当时,一名市议会议员站在达拉斯库班旁边,抗议者聚集在达拉斯市警察局门前。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德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这是达拉斯连续第三天爆发警察杀害黑人的示威活动。更重要的是,目前,在当地时间周六晚上到周日早上,将近有90人在抗议活动中遭到逮捕。

目前,黑人弗洛伊德遭受到警察暴力执法之后死亡的事件已经遭到了全美的抗议,不过,库班成为NBA全联盟第一个为这名黑人遭到不公正待遇而抗议的老板。

除此之外,洛杉矶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也在今天连续发声。他先是晒出了一张照片称:“如果你不信任我们,我们也不会为你付出所有。”

随后,詹姆斯再次发推,当时他转发了媒体对于抗议者游行的报道内容并称:“媒体会报道这个?我打赌他们肯定不会!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这是团结、和平、美好与爱!”

如今,关于黑人弗洛伊德去世的事件在全美闹得越来越大,对于该事件,詹姆斯是整个NBA第一个站出来发声的球员,在这几天中,詹姆斯也曾多次发推谴责警察的行为,同时为黑人遭遇不公平的待遇发声。

目前,全美示威游行愈演愈烈,多个城市和州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全美各地主要城市组织了抗议活动,不少NBA球员也走上街头为他大声疾呼,包括杰伦-布朗、布罗戈登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