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态度!梅西妻子发黑白照,声援美国黑人,C罗女友点赞

5月26日,美国黑人乔治-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跪杀”。这起事件,引发全世界的关注。5月31日,巴萨巨星梅西的妻子安东内拉,也在社交平台上,亮出反种族歧视的态度。C罗的女友乔治娜、苏亚雷斯的妻子索菲娅纷纷点赞。
图片
在世界足坛,世界杯冠军成员姆巴佩、多特蒙德双子星桑乔和阿什拉夫、前曼联巨星贝克汉姆、98世界杯冠军之子小图拉姆,用各种方式声援、哀悼遇害的弗洛伊德。作为梅西的贤内助,安东内拉也在社交平台上发声了。
图片
“我们一起前进,我们一起改变”,安东内拉在INS上写道。安妞的配图,是一张黑白照的自拍,显得严肃、庄重。
在INS上有着1200多万粉丝的安东内拉,引用的是阿迪达斯和耐克的宣传语。前不久,阿迪达斯罕见转发耐克的推特,两大“死敌”放下竞争和恩怨,共同声援弗洛伊德,反对种族歧视。安东内拉援引阿迪达斯的宣传语,亮出自己的态度。
图片
图片
安东内拉很少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社会热点话题,更多的时候,安妞都是相夫教子,分享与梅西和3个孩子的生活故事。安东内拉声援美国遇害黑人弗洛伊德,其实也是梅西的态度和声音,尤其是面对这种重大事件时。
C罗的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也点赞了安东内拉的INS。虽然C罗和乔治娜-罗德里格斯都没有在社交平台上公开发声,但乔治娜点赞安东内拉,某种程度上代表着C罗的态度。C罗也曾公开表达过反种族歧视,2018年12月的意甲,那不勒斯0-1负于国米一役,库利巴利遭遇种族歧视,C罗公开声援库利巴利,向种族歧视说不。
图片
C罗和梅西的关系,就像阿迪达斯和耐克,但两大球王的伴侣,却经常在社交平台互动。梅西的妻子安东内拉,出生于阿根廷罗萨里奥;C罗的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其父是阿根廷人,乔妹出生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两大球王的妻子(女友),还是老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