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号比赛害死人!亚特兰大主帅曾患新冠,“毒王”瓦伦感到震撼

在欧洲疫情爆发之后,一场足球比赛引发了人们的高度关注,这就是今年2月中旬亚特兰大在圣西罗与瓦伦西亚进行的欧冠比赛。那场比赛之后,普通球迷&随队记者&其他人员都出现了确诊病例,但当时还没有引发高度重视。
图片
结果在3月10号两队第二回合比赛移师西班牙继续进行,虽然是空场但当时形势已经很危急,根本不适合比赛。结果那场球之后主流联赛基本就停摆了,瓦伦西亚所有工作人员居然有35%的人确诊,是不折不扣的足坛“毒王”。
图片
当时亚特兰大的球迷都捏了一把汗,毕竟自家球队跟他们接触密切,难免会有人中招,不过当时并没有爆炸性的消息放出。结果就在近期,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自曝他在次回合比赛前一日就感到身体不舒服,那时候可能就感染了新冠,但他还在西班牙停留,中间接触了多少人不得而知。
图片
穿梭于意大利和西班牙两大重灾区,我们无法搞清楚加斯佩里尼到底在哪感染的,不过瓦伦恐怕难辞其咎。但就在加斯佩里尼的言论出来之后,瓦伦西亚方面特地发了一份声明,对他生病后还在西班牙“乱窜”表示震惊。
仰卧撑:余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