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重排2017届选秀!塔图姆升状元!库兹马无缘前十

北京时间6月1日,今日美媒slamstudios对2017届的选秀顺位进行了重排。其中凯尔特人新星塔图姆升至状元位置,湖人前锋库兹马则无缘前十。

塔图姆从原本的探花秀变成了现在的状元秀,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懒兔的确配得上状元的称号,场均23.6分7.1板2.9助攻1.4断0.9帽,攻守平衡,帮助绿衫军拿到了东部第3的战绩。阿德巴约从14顺位直接变成了榜眼。这名悍将本赛季进步神速,数据从上赛季的场均8.9分7.3板2.2助攻提升到16.2分10.6板5.1助攻,外加1.2断1.3帽,突然就成为了全联盟最全能的内线之一,入选全明星是有原因的。

米切尔从13顺位升至探花秀,这名得分后卫今年的表现相比去年没有明显的差别。老鹰内线科林斯从19顺位升至第4顺位,本赛季场均21.6分10.1板1.6帽命中率高达58.3%三分命中率40.1%!数据无疑也是全明星级别。5号秀福克斯保持了原顺位,本赛季场均20.4分4板6.7助攻,这名控卫也有很光明的前途。

艾萨克同样保持原先的第6顺位,本赛季场均12分6.9板1.6断2.4帽,是全联盟唯一一个至少1.5断2帽的球员,他的防守天赋确实出众,未来很有希望成为一名顶级防守大闸。郎佐鲍尔从原本的榜眼掉落第7顺位,其实球哥本赛季也有肉眼可见的进步,尤其是他的外线投射,场均能以38.3%的命中率投进2.5记三分,无论是产量还是命中率都有大幅度的提升。

马尔卡宁从第7顺位掉到第8,本赛季场均14.7分6.3板,数据相比去年有较大的下滑。贾莱特阿伦从22顺位升至第9顺位,这名中锋本赛季场均10.6分9.5板1.3帽,是一名值得信赖护筐手。而猛龙前锋阿奴诺比则是从第23顺位升至第10顺位,本赛季场均10.7分5.4板1.4断0.7帽。

库兹马本赛季场均12.5分4.5板43.2%命中率29.7%三分命中率,各项数据全面下滑,这当然和他的出场时间减少有很大的关系,但库兹马一直以来都不是一名高效的得分手,而且他的防守有很大的问题,很容易被对手针对,这是他无缘前十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