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手术刀直塞+蛇形突破,34岁穆里奇潇洒依旧,被犯规踢急了

巴西外援穆里奇是中超赛场绝对的成功典范,2010年加盟还在中甲的广州恒大,半个赛季13个进球带领恒大强势冲超,2013年又以亚冠金靴的优异表现为广州恒大登顶亚冠立下了汗马功劳,如今34岁的穆里奇依旧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
图片
上赛季穆里奇以中甲银靴的身份带领石家庄永昌冲超,如今穆里奇仍是永昌阵中独一档的存在,5月31号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穆里奇再次让人看到了即使即将34周岁,巴西猎豹依旧足够出色。
图片
第21分钟,穆里奇利用假动作摆脱了莫伊塞斯的防守,就在即将加速时候被山东鲁能小将刘超阳放倒,因为动作比较大,穆里奇有些不满向裁判投诉后刘超阳吃到了一张黄牌。
图片
第37分钟,穆里奇面对姚均晟和刘洋的夹击防守连续蛇形盘带形成了摆脱,最后刘洋无奈犯规放倒了穆里奇才阻止了巴西猎豹的前进脚步,连续被踢后穆里奇急眼了,口喷了一个F字头的脏话来发泄。
图片
第56分钟,穆里奇在反击中完成了摆脱并为陈蒲送上了一记非常精准的手术刀直塞传球,鲁能中卫郑铮倒地铲球也没能碰到,不过郑铮的铲球干扰了陈蒲的跑动路线,陈蒲射门稍稍偏出错过了一次好机会。
石家庄永昌虽然全场一直保持三外援的配置,但是整体实力毕竟还是比山东鲁能弱一些,0-3落后的情况下古特比只能把威胁最大的穆里奇留在场上踢满全场了。
图片
第92分钟穆里奇还在后场接球后在人群中完成一次非常精彩的摆脱,可惜最后的传球未能过顶被鲁能后卫解围了。
通过最近的比赛可以看到,穆里奇仍是石家庄永昌最好的球员,即使面对山东鲁能球员依旧占据了绝对上风,新赛季石家庄永昌保级的担子看起来还是要穆里奇来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