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交易!皇马为姆巴佩不惜代价,愿送扎球王赴巴黎获取法国前锋

巴黎前锋姆巴佩一直是皇马的重点引援目标,可是,要想获得法国球星的加盟需要花费巨大的代价。据西班牙媒体Diario Gol消息称,为了让姆巴佩加盟到银河战舰,皇马愿意将去年夏天高价引进的阿扎尔加入到交易中。

去年夏窗,皇马花费8800万英镑引进了阿扎尔,一并圆了比利时人年少时的皇马梦想。可是在加盟皇马之后,阿扎尔并未给俱乐部带来好的印象。在夏季归来之前,他的体重比原来增加了11磅,让人感受到阿扎尔的自律性并不足够,而在赛季过程中,阿扎尔频繁受伤,直到目前,只代表球队踢了10场西甲比赛,数据是1球1助,这也令人失望,若不是疫情导致联赛停摆,阿扎尔本赛季大部分时间将在伤病中度过。

显然,皇马对于阿扎尔的未来还有很大的期望,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也表示,随着他伤愈归来和联赛回归,阿扎尔的皇马生涯会取得成功。但是报道也表示,如果能让姆巴佩顺利加盟到球队,皇马也可以忍痛割爱放弃阿扎尔。从年龄上来讲,用29岁的阿扎尔换取21岁的姆巴佩,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交易。

根据之前《马卡报》的报道,皇马在这个夏天遭遇了严重的财政危机,损失达到了1.5亿欧元,如果往不好的方面想,若不出售队内的球员,皇马有可能在转会市场上没钱买人。而姆巴佩目前是世界第一身价,巴黎若拿不到足够的转会费,不可能轻易放人。因此,用阿扎尔冲抵转会费,并当做吸引巴黎的筹码,或许可以成为一个现实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