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专访虎牙高管,美女高管再谈嗨氏,坦言:当时他真的很单纯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5月31日,心态的专访节目态度来到了收官的一期,作为首个有自己专访节目的王者荣耀主播,心态确实是太有牌面了,也是感受到了虎牙对于心态的重视,一期一期的录制过来,网友们也是看到了心态在主持方面的进步,态度这档节目确实是很受到网友们的喜爱,毕竟心态揭秘的可都是网友们最想看的,例如各大神豪背后的秘密,确实是很有吸引力。这都到最后一期了,心态也是放了大招,没错,他带着网友们来一起看了看神秘的虎牙内部,作为专业的游戏直播平台,虎牙可是年轻人的最爱了,能够深入其中而且还能采访到高管,确实很值得期待。

此次采访中,虎牙的美女高管也是曝光了哦,作为王者版块的女王,她也是谈了很多培养主播的心得,从挖掘、签约到培养,每一步后面的团队都是付出了很多心血的,说着说着,女王也是谈到了昔日的虎牙王者一哥嗨氏,回忆起当时刚签约的时候,女王也是坦言,那个时候的嗨氏其实还是很单纯的,就比如自己让他在咖啡馆门口等着,嗨氏就真的不进去一直在门口等,这一点让女王印象很深刻,只是很无奈,后面的事情都清楚了。

对嗨氏,当时的团队真的付出了太多的心血,女王也是表示自己有时候都像是家长一样了,各种事情都会帮着嗨氏去做,租房、拉网线、出门活动等等,确实是用心了,搞得老公都会吃醋哦,对主播比对老公都用心。

现在回想起来确实是很遗憾,要是嗨氏当时没有做出那些决定,估计现在还是稳坐虎牙王者一哥宝座吧,但是过去的都过去了,只有接受了。

未来只会更好,虎牙王者板块的主播依旧是人才济济的,就拿心态来说,同样的百万高人气主播哦,跨界主持态度节目也是很不错的尝试,期待第二季的到来,继续跟着心态了解主播圈、神豪背后的故事。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