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深夜到访骚男别墅,摄像头关闭的一刻,铁粉的回应太真实

前言:Miss是元老级的电竞主播,曾经是职业选手的她,无论是《星际争霸》、《英雄联盟》、还是《绝地求生:大逃杀》,她的水准都是女玩家中最顶尖的那一档。而且她还当选过LPL最佳解说,备受玩家喜爱。最近在直播中,Miss跑到骚男的别墅串门。这期间发生了哪些趣事呢?继续读下去,你就知道。
图片
串门!Miss深夜跑去骚男别墅
前不久Miss在户外直播中带着网友去饭店大快朵颐。在乘车回酒店的路上,Miss拿着车里的一个玩偶,大呼长得好像骚男!
图片
而这辆车一路开到的地方并不是酒店,而是骚男的家!看着骚男的豪宅,Miss直言想不到老骚是这样的人!来到骚男家中,Miss第一件事就是连WiFi。一路杀进骚男的直播间后,两人开始高强度互动。
图片
Miss先是称赞了骚男的豪华直播设备套装——三个显示器加上一部iPad。然后还表白骚男说他今天的打扮很帅。随后Miss就大大咧咧地坐在骚男身边,两个一起开始直播,OB骚男的Solo赛。
图片
摄像头突然关闭?铁粉的回应太真实
两人愉快地坐在屏幕前OB水友的Solo赛。Miss疯狂调侃骚男,问他为什么害羞。骚男也直言好久没在线下见面,突然美女傍身确实是不太好意思。骚男还说今天抽不开身,不然就带Miss出去好好玩玩了。然而Miss则说道幸亏你抽不开身,不然就解释不清了。
图片
直播一会之后,骚男带着Miss参观自己的家。两人走到厨房的时候,Miss的摄像头突然关闭了!水友们一下就精神了,这深更半夜孤男寡女同处一室,突然关闭摄像头是咋回事啊!弹幕上纷纷打出了一串串问号。还有水友直言"我报警了!"不少网友不怕事大,疯狂调侃称"接下来是付费内容"。然而没过几分钟,Miss就恢复了摄像头的直播,还给网友大秀厨艺,要煎两个鸡蛋。随后Miss又和大家聊聊天,在骚男家中坐了一会,然后离开了骚男家,回到酒店。离开骚男家之前,Miss还调侃道要到了酒店再关直播,省得有网友误会。
图片
个人分析总结
Miss和骚男一直互动频繁,两人同为虎牙牌面主播,经常在直播的时候连麦互动。而且Miss时不时地撩一下骚男这个离异单身汉,节目效果拉满。这一回Miss直接杀到骚男家中,而且两人同处一室的时候气氛还有一些暧昧,一向大大咧咧的骚男竟然还羞红了脸。要说对Miss没点心动,我是不信的。看来两人的关系没准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哦!估计骚男的前妻看骚男如今依然风生水起,还有机会抱得美人归,估计肺都要气炸了吧。
图片
那么大家认为MISS和骚男是否有可能组成CP呢?
注明:文章图片、资料源于网络,各位自行分辨真伪,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