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罗点评世界现役前五:梅西第一,巴黎双星在列 无C罗引争议

图片
一百位读者心里有一百个哈姆雷特,对世界足坛现役最强的五位进攻手,每一位球迷心中也有着不同的答案。近日,巴西传奇射手罗纳尔多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采访,他选出了自己心中现役足坛前五的球员,他们分别是梅西、萨拉赫、阿扎尔、内马尔、姆巴佩。
图片
大罗如此描述:“梅西是毫无疑问的现役足坛第一人,他是一位天才,在未来20年,甚至30年都很难再遇上梅西这样的球员。”
图片
“我还喜欢萨拉赫、阿扎尔、内马尔,他们是非常出色进攻手,不仅能进球,还能盘带组织进攻。此外,我也特别喜欢看姆巴佩踢球,这是毫无疑问的。很多球迷说他像我,不仅速度快、射门好,两腿之间的盘带也很不错,其中他的右脚不可意思。我与姆巴佩之前确实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我从来不喜欢比较,特别是不同年代球员之间,因为我们所处的环境不同,但姆巴佩的未来不可限量。”
图片
罗纳尔多口中的世界足坛现役前五球员没有C罗引发了巨大争议,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而大罗心中现役最强五人就是梅西、萨拉赫、阿扎尔、内马尔、姆巴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