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美国抗议风波影响,苹果宣布关闭多家门店

美股研究社6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周日宣布,决定暂时关闭美国地区的大多门店。苹果公司发表的声明称:“考虑到我们团队的健康和安全,已决定在周日关闭美国大多门店”。
图片
黑人男子乔治·弗洛伊德遭警察暴力执法导致不幸死亡之后,美国至少有30个城市爆发了抗议活动。在这些抗议活动中,苹果门店成为了袭击的目标,有些地区的苹果零售店遭受了严重破坏,甚至里面的商品也遭到抢掠。为了保护员工安全,苹果宣布了暂时关店措施。
在此次苹果关闭的门店中,其中有许多刚刚因疫情封锁措施解除而重新恢复运营。早前消息显示,苹果5月26日宣布,打算重新开放100家美国门店,这将使美国重开门店总数达到132家,占苹果美国门店总数的一半。在经历了新冠疫情爆发导致的关店危机之后,苹果不得不再次关闭美国部分门店,这对于苹果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打击。
此外,受抗议风波影响,亚马逊方面也表示将缩减送货量,并关闭了在芝加哥、洛杉矶等城市的配送中心。零售连锁公司塔吉特也已经关闭了在明尼阿波利斯总部附近的32家商店。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旨在帮助中国投资者理解世界,专注报道美国科技股和中概股,对美股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