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耻而后勇!FPX失败后小天连夜改ID,打豹女到凌晨三点

在季中杯决赛中,FPX和TES鏖战四局,最终FPX不敌TES,被1:3击败。在这四场比赛中,FPX全队受到质疑最多的除了下路ADLWX,就是打野小天。严格来说,小天的受到批评远比LWX多。其实小天的表现在整个季中杯中都不算好,在季中杯赛的第一场比赛FPX对阵T1中,小天的状态就饱受诟病。后来虽然打入了决赛,但在决赛的四局比赛中,他整体是被卡萨压制的。尤其是在第四局,使用的豹女打野失误不少,基本没啥作用。在比赛结束后,小天的心情想来也是不好受,他第一时间改了自己韩服ID。

小天新改的韩服IG是一串数字“41327531”,这串数字乍一看就像一串乱码。但是有细心的FPX粉丝很快发现,这不仅仅是一串数字,这是小天铭记自己失败的方式。这8个数字,分贝代表了3个日期。第一个日期,4月13日,这是2019年的4月13日,这天FPX败给了JDG。27连接之前的4,这是4月27,这天LPL今年的春季赛的半决赛,FPX再次败给了JDG,0:3惨败被淘汰。531这个就更好理解了,这就是昨天季中杯决赛FPX输给TES的日子。小天用这这样的方式铭记FPX输掉的三场BO5,估计想让自己牢牢记住失败的滋味。

并且,在FPX输了比赛之后,小天还在韩服排了三把豹女,直接打到凌晨三点。赢了两把,输了一把,赢得两把都是一通乱杀,数据很豪华,证明自己并不是不会玩豹女。但可惜,在赛场上,小天的数据却并没有如此。

小天一直都是一位心思细腻,非常敏感的选手。虽说输了比赛,但他职业态度一直没问题。或者说,整支FPX选手的职业态度都很好,都非常想赢。FPX决赛的失败,并不仅仅在一个选手身上,教练组的准备看得出来并没有TES的多。希望小天可以尽快的调整好状态,夏季赛马上就要来, 小天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