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乔丹和詹姆斯忍无可忍,众多NBA球星走上街头抗议,炸开锅了

乱了,乱了!乱成一锅粥了!

谁都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而且一发不可收拾了。

据美媒报道,大批民众走上街头,他们呐喊,他们咆哮,他们寻求公平,寻求正义。

这种混乱的局面为什么会发生呢?

这事,还得从一个名为弗洛伊德的黑人身上说起。

那天,弗洛伊德像往常一样出行,这原本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件事情了,可是他却遭遇到了他这辈子做梦都没想到的事情。

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的街头上,四名警察将弗洛伊德拦住,他们对弗洛伊德进行盘问,警察认为弗洛伊德涉嫌诈骗犯罪。

弗洛伊德对此感到莫名其妙!他只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平常人了。他不能理解,为什么这种事情会找上他。他对此予以了否认,他拒绝配合警方的行动,他想离开那里。

可是,警察并没有放他离开那里,他们采取了行动,弗洛伊德被警察推倒在了地上。他想挣扎起身,却被警察牢牢摁在地上。

让人难以想象的一幕发生了,一名白人警察把膝盖直接顶在了弗洛伊德的脖子。他趴在地上动弹不得。

弗洛伊德感到十分难受,他感受到了窒息。

他呼喊着,求饶着,哀求着:求求你了,放开我吧,都听你的,真的,我非常难受,我感到疼痛,我的肚子好疼,我的脖子好痛,我感到窒息,我不能呼吸了,妈妈,妈妈......

那时的弗洛伊德感到深深的绝望,他在苦苦哀求着,请求白人警察放过他!可是白人警察还是无动于衷。一直用膝盖压着他的脖子,限制他的行动。

这一压,就是7分钟之久。这段时间,堪称残暴,惨烈,无情。

后来,悲剧就这样发生了,弗洛伊德没有了呼吸,他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噩耗传来。

此事曝光后,全美震惊。大批民众走上街头,他们愤怒,他们抗议,他们呐喊,他们要公道,要真相,要平等,要自由,要解释!

一切都炸开了锅,乱成一团。

期间,还发生了激烈的冲突。

据美媒报道,美国肯塔基州路易维尔市抗议活动现场发生了枪击事件,造成至少7人中枪受伤。还发生了警察骑马,踩踏抗议女子的事件......

该事件仍在持续发酵。

对此,众多NBA球星也感到非常愤怒。

近日,众多NBA球员走上街头,森林狼当家球星唐斯,76人球星哈里斯,凯尔特人新星杰伦-布朗,克拉克森,JR-史密斯,丹尼斯史密斯,奥科吉等人走上街头,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呐喊,来表示愤怒和抗议。

而乔丹对此也感到忍无可忍,十分愤怒。

乔帮主在官方推特上写道:我感到非常难过、非常痛苦、非常愤怒。我感受到了每个人的痛苦、愤怒和沮丧。我和那些心痛的人们站在一起,我们已经受够了。我们必须共同努力,确保每个人都享受公平。我的心与弗洛伊德的家人同在!

詹姆斯也对此事感到忍无可忍,多次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动态,表示抗议和愤怒。

詹姆斯曾发布了一条动态,上面是两张图片,一张图片是白人警察用膝盖顶在弗洛伊德脖子上的照片;一张图片是NFL四分卫下跪抗议美国警察暴力执法的照片。

詹姆斯在上面写道:“你们到现在还不明白吗?这就是我们下跪的原因!”

从中,可以看出,詹姆斯的失望,沮丧,愤怒,心碎的心情了。

科比的妻子瓦妮莎也对此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她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无法呼吸!

科比在世时,也曾针对此类事件,表达过自己的不满和抗议。

公道何在,公平何在?

这种事情,真的不要再发生了!太让人心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