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官宣705和New两位上单加入!粉丝怒喷:这阵容解散算了

6月1日儿童节一大早,可能是因为季中杯的比赛结束了,所以有一些之前没有官宣的战队,开始陆陆续续官宣夏季赛的阵容,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RNG战队了,从之前大家很好奇圣枪哥到底来没来RNG,到后来又开始关心UZI是否续约,不得不说,RNG的转会消息真的憋了太久了。好在随着季中杯的结束,RNG终于又开始官宣了,这次官宣的是上单位置。
图片
RNG官博的官宣原文如下图所示:简单来说就是705和New两位上单正式加入,然后分别介绍了一下这两人,705是之前IGY战队的,后来转会去了JDG,New是之前VG的上单,然后去了LDL的LEG战队,最后就是希望夏季赛可以和这两位上单一起携手并进。
图片
从两位上单的表现和实力来看,705是02年的小将,之前在IGY和JDG战队都打过,IGY的时候是主力上单,在JDG的时候,zoom缺席的情况下一直都是首发,总的来说就是对线没啥大问题,但是中后期的团战思路不够明确,这个是新人的通病,相信随着比赛经验的增加,应该会越打越好,目前韩服Rank分数1200分,个人能力毋庸置疑,期待他在比赛中的进步。
图片
另外一位就是New,这位来自于LDL的前VG上单。说实话在VG的时候,他的表现并不是很好,在LDL的发挥也一般,被很多RNG粉丝调侃是LDL倒数第一上单,但是既然RNG看中了,一定有他的过人之处,希望在比赛舞台上可以证明自己吧!
不过对于RNG的这份官宣,很多粉丝并不是很满意,不少人在RNG官博下方留言吐槽:狼行丢了,圣枪哥没搞定,就这个阵容,还是希望UZI不要回来了,回来也是历史重演,今年RNG想要进S10世界赛估计都难了,这阵容根本就是自暴自弃,就这还磨磨唧唧不愿意官宣?干脆直接解散好了,别丢人现眼了!
图片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