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证实离队之后,RNG终于官宣新阵容!两名选手加入后粉丝绝望

季中赛的结束,让LPL的观众又把目光放回的转会期。有眼尖的网友已经发现了一件事,那就是Uzi已经离开RNG成为自由人。

目前官方合同库中已经将这个信息发了出来,所以小狗和RNG没有任何关系了。

就在Uzi离队这件事发生之后,RNG官方终于憋不住,在6月1日这天官宣了新阵容,他们虽然没能拿下圣枪哥,但是买到了另外两位小将!

那就是上单705和上单NEW,这两个人在LPL的存在感很低,并没有打出过什么精彩的操作和战绩,这也证明一件事,那就是RNG真的买不起选手,有点穷途末路的感觉。

而且锤子发现,此前闹的沸沸扬扬的月开,似乎并没有成为一队的选手。而Uzi回归的可能性也不大,否则不会拖了这么久,合同库都更新了还不官宣。

说实话,这几年Uzi对于RNG来说就是精神领袖一样的存在,他不光多次给RNG带领到世界赛的舞台,同时也给皇族吸来巨大的粉丝。如果他选择离开,RNG的粉丝最少走掉一半,如此巨大的损失不是俱乐部能承受得起的。

所以锤子推测,Uzi转行主播或者续签的可能性更大,但是谁也说不好狗爷心里想的是什么。他曾经的后辈阿水又一次在国际赛场夺冠,作为中国LOL的牌面,Uzi真的要就此放弃吗?锤子希望还能在S10的赛场上看到小狗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