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JR当街暴打白人小伙,2年前今天他差点被詹姆斯暴打

最近美国种族矛盾大爆发,很多球员都纷纷站出来,为黑人同胞发声,支持抗议活动。

这时有一个14秒的暴力视频被传到网上,视频中JR-史密斯当街暴打一个白人小伙。

视频中一个白人小伙抱头躺在地上,JR一直用脚踢他的头,最后还挥拳击中他的脑袋,最后JR被朋友劝住了,白人小伙就趁机跑了。

因为最近美国种族问题非常敏感,视频又特意强调JR这个黑人壮汉当街暴打一个白人小伙,所以瞬间引起很大的讨论。

后来JR自己出来录制视频说,他之所以打那个男子,是因为他的车好好停在路边,却被这个人砸碎了车窗玻璃,所以才打他。

JR说:“我的车停在居民区内,而不是任何商店或者抗议场所附近。但是他无缘无故的砸烂我的车窗玻璃,所以我才打他踢了他的屁股。这绝对没有种族仇恨,也不是什么报复白人行为。纯粹就是他无故招惹我,我就打他几下而已。”

恩,关于种族问题,身处其中的美国人都没掰扯明白,本宫就不凑热闹了。

本宫只是想到一件事情,2年前今天,JR差点被詹姆斯暴打。

然而,2年后的今天他已经是个“无业游民”在街上暴打打烂他车窗的人。

5月31(美国时间)对于JR来说,是个多奇妙的日子啊。

卿们应该都还记得那场比赛吧?

这应该是NBA史上唯一一个拼死抢到进攻篮板,最后却成为罪人的球员,所以印象能不深刻吗?

真的,当时詹姆斯就差上前敲敲JR的脑袋,看看里面是不是有水在荡漾。

这个球也几乎成为JR生涯的拐点,这个球基本导致了最后骑士分崩离析,而JR留在没有詹姆斯的骑士也混得十分不如意。

失去詹姆斯的骑士想要扶持新人,想要重建,JR就变得很累赘。2018-19赛季,JR只打了15场比赛,就处于离队状态,球队无意要他,他也无意再为骑士效力,然后又交易不出去。

最终拖了整整一个赛季,去年夏天骑士才裁掉了JR,当时他已经蹉跎了整整一个赛季。JR这种本来就是个定时炸弹的球员,又经历了一整个赛季不打球,这已经足够劝退很多球队了。

所以去年夏天被裁掉的JR没有收到任何合同,如今仔细算来,JR也已经2个赛季没打过球了。

35岁,2个赛季没有正经打过球,本身还是个非常个脾气性格非常不受控制的球员,卿们觉得JR还有机会回到NBA吗?

2004年进入NBA,16年了,其实JR也差不多到了该要退役的年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