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发布转会期公告,正式官宣上单人员名单,网友:Uzi呢?

随着英雄联盟季中杯的落幕备受关注的LPL夏季赛也即将开打,最近这段时间LPL各大战队均已公布了自身的人员变动情况以及夏季赛的大名单,但仍有不少队伍还在憋气,特别是RNG战队在网上消息都传得沸沸扬扬后,RNG的官博依旧没有什么动静,对此不少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好奇,RNG夏季赛究竟在憋什么大招,有些人甚至都有些不耐烦了。

鉴于大家都很关心此事,就在刚刚RNG终于在微博上发布了上单人员都变动情况,RNG方面表示“经过与选手的友好沟通洽谈,我们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即日起,705(何驭龙)、New(田志鹏)两位选手正式加盟RN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将作为队伍上单位选手,全力备战即将到来的夏季赛。”

本以为RNG这条微博可以稍微安抚一下粉丝,然而对于上单New以及705的到来许多人却并没有什么感觉反而还很不看好,大家更关心的是圣枪哥的到来以及Uzi的续约情况,这不在RNG这条微博发出之后,大量粉丝也是涌入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有网友表示“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吐槽一句:就这?还磨磨唧唧,便秘吗你,这阵容不是全力备战LDL?”

还有网友表示“乌兹人呢?没乌兹你们夏季赛解散算了,New哈哈哈,新赛季不是龙虎狼,改成龙虎牛喽,买了卧龙凤雏,lpl黎明队?这种管理层真的是一次又一次刷低认知的下限...RNG这阵容进世界赛都够呛。”

不过也有网友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表示“就这就这??我们要看的是这个吗?这不是谁都知道的吗?真就在垃圾堆里翻东西?月开那里比他们差了?小狗还是退了吧,真不想再看到你那副无能为力的表情了,这个版本上中野弱真的不太行,就到这吧,直播也挺好的挺开心的。”

确实虽说现在许多新人都蛮强的,但有一说一RNG这次买new和705的确不是什么好操作,因为从以往的表现来看,他们并不属于那种天才型选手,顶多就算是一个LPL的合格生,不过RNG既然会做这样的决定想必也有他自己的考虑吧,毕竟现在的转会市场确实竞争很大,所以对于New以及705夏季赛加盟RNG这件事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