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啊!JR-史密斯当街暴打白人男子,这是为何?

美国时间2018年的5月31日,骑勇总决赛第一战,JR-史密斯主演了这神奇的一幕:

两年后的5月31日,JR早已在NBA无球可打。

但是,这个男人还是在这天上了热搜,原因是当街暴打一男子。

所以,媒体调侃:从现在开始,美国时间5月31日,是“全国JR-史密斯日”了。

虽然JR曾是带刀侍卫,但怎么就动手打人了?

从媒体曝出的视频可以看出,JR将一名白人男子放倒在地,随后连踢了该名男子三脚。

男子想起身逃跑,JR上去就是一拳......

事情之后,JR发视频解释了这种暴力行为:自己把车停在了居民区附近,期间有一白人男子砸了他的车窗,于是得教训一顿。

史密斯表示,他的行为和任何种族问题无关,只是要惩罚他破坏财物的这一行为。

JR在视频中说到:“他知道砸的是谁的车么?”

不愧是带刀侍卫啊,真是横!

最近,明尼苏达州一位名叫乔治-弗洛伊德的黑人男子遭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这也引发了社会各界的热议,NBA多支球队和多位球员为此发声,并有球员加入了集会。

所以,由于JR暴打的是白人男子,这一行为无疑也会被推上风口浪尖。

虽然两者并没有直接的联系,但JR把车停在居民区附近,大概率是为了去参加抗议游行活动。

近日,洛杉矶很多人聚集起来,表达了对暴力致死事件的不满。

JR-史密斯和克拉克森,加入了这一行列。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已经有多位NBA球员为事件发声:

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发表声明表示,现在非常难过和痛苦,自己对于类似的问题已经受够了。对于大家的痛苦,感同身受,并支持以和平抗议争取权利。

詹姆斯多次更新社交媒体,他这么写道:“为什么美国不能同样爱我们?”

瓦妮莎晒出了科比身穿抗议T恤的旧照,并配文:“不要再伤害无辜的人。”

凯尔特人潜力新星杰伦-布朗,更是驱车15个小时,从波士顿来到亚特兰大,参加当地的和平抗议活动。

步行者后卫布罗格登,也加入了这一行列。

美国的种族矛盾,一直非常尖锐。

现在,白人警察跪杀黑人事件,正朝着极端的方向发展。

最后,帝哥想说的是,我为生活在伟大的中国而骄傲自豪。

同时,也希望看到这篇推文的所有人,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

这是帝哥看到最近关于美国的种种新闻,最想表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