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打出最强钢甲,20万上架被秒,官方出手强行收回

每一款游戏或多或少都会出现BUG,有些影响比较轻微,在大家都还不知道的时候就已经被修复了,但有时候出现的BUG会对造成十分严重的影响,所以如何处理BUG也是所有游戏必学的一门科目。

梦幻西游作为一款03年的老游戏,BUG也是出现过许多次了,例如最开始的佛手卖当铺事件,还有06的永生芙蓉,附加属性的链子等等。最开始出现BUG的时候网易并没有好好处理,例如出现永生芙蓉时,玩家并没有利用其漏洞,而是曝光了出来,等来的却是封号处理。虽然最后道歉了,补偿的2000点点卡也足以看出并没有多少诚意。

而最近在生日快乐爆出了一件新的BUG产物,体耐61双加,高达389出防的150级紫金盘龙甲,要知道150级铠甲强化打造非专用铠甲的极限防御也就320。这件装备是一件非专用普通打造装备,却高出强化打造极限69点防御力,还带惊人的61双加,如果这件装备不是BUG产物的话,恐怕服战大佬会不惜一切代价买下这件装备吧。

这件装备刚一上架,便被人以20w高价拍下,想必这位玩家也是比较相信梦幻的,觉得这个BUG装备就算被回收自己也不会吃亏,万一没有被回收,那自己就赚大了。有人可能要问了,如果卖家刚一出手,就把钱提现了,或者买其他东西了怎么办。

这点大家倒是可以放心,估计梦幻以前被坑得多了,在对这一方面的应对措施还是很完善的,上架的装备有四天的公示期和三天的考察期。只有过了公示期才能用钱买东西,过了考察期后钱才可以提现,而这七天的时间,完全够梦幻来收拾残局了。梦幻处理问题的速度还是很快的,直接就点明了紫金盘龙甲属于BUG产物,将会被回收处理,让大家不用担心。

很快梦幻就将物品回收了,并将玩家买装备的钱退回,二十多万是因为买的时候物品还在公示期,需要付一笔额外的公示费。估计这位玩家也十分无语,刚到手的装备,公示期都还没过,还没穿上试一试就被回收掉了。

至于打造这件装备的玩家现在怎么样,网易是否对其进行了补偿暂时不得而知。不过毕竟网易在国内也是一个排的上号的大型厂商,相信不会和十几年前一样草草处理,相信它会给大家一个令人满意的处理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