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前成员渡边麻友宣布隐退,因健康问题无法继续活动

渡边麻友于上月申请退社,理由是“因为健康问题无法继续进行艺能活动”。

日本女星渡边麻友是偶像团体AKB48三期始祖成员之一,06年从女团出道,经过短短几年的努力登顶了总选第一,随后的发展更是十分亮眼,成为偶像史上最成功的一名,因此也被称为偶像中的天花板。她的努力和成绩也被后辈视为榜样。

没想到才26岁的她,却在6月1日宣布从娱乐圈中隐退,理由是健康出现了问题,身体无法再支撑继续娱乐活动,只能遗憾的宣布这一事实,这个消息让日本观众和喜爱她的中国粉丝都感到震撼。

毕竟渡边麻友年纪在明星中还算十分年轻,近年来的发展一直都十分顺利,可惜渡边麻友在这两年来早就已经有了隐退的预兆。在2月16日某音乐节目上,担任固定嘉宾的渡边麻友就宣布自己退出节目,当时被猜测纷纷。

甚至有媒体报道了渡边麻友可能会从娱乐圈隐退的可能,对此日本网友就猜测渡边麻友是不是事出有因,不然绝对不会轻易放弃这么好的机会的,有网友还一起渡边麻友是因为要结婚了才产生了想要隐退的想法。毕竟在日本娱乐圈中为爱隐退的艺人不在少数。

对此渡边麻友也在社交平台上解释过,表示自己的身体不适才无奈做出这样的决定。但是在19年的时候,渡边麻友的身体似乎早已出现了问题。去年渡边麻友的工作和活动有眼可见的少。

特别是在19年9月以后就完全已经停止了工作。同时粉丝俱乐部也发出了关闭的声明,表示因为难以创造令粉丝满意的活动,才决定终止。

这些年来渡边麻友的努力都是看在眼里的,她作为偶像非常严格要求自己,无论是什么活动都会力求完美,因为这样的性格曾让她一度累倒,特别是在17年从AKB毕业以后,活动比偶像时期更加多了,音乐、电视剧等多领域全面开花,也造成了渡边麻友身体超负荷运转。

所以完全不意外渡边麻友会身体亮红灯,最终只能做出这样的决定。粉丝们也十分理解渡边麻友这个选择,他们也希望渡边麻友能够好好休息,身体才是第一位。值得一提的是,5月31日,日本著名男子组合W-inds成员绪方龙一也宣布了隐退,理由跟渡边麻友一样,也是因为工作压力太大导致患上了心理病。短短一日竟然出现两位明星隐退的消息,也能说明日本娱乐圈的工作负荷实在是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