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可乐断销,约基奇这次真瘦了;人类旋转精华进化史

每日一吐槽,您开心就好
一位网友转发了一篇标题为“尼克斯应该相信汤姆-锡伯杜吗?”的报道,并且称尼克斯应该给年轻的黑人教练一些机会。
随后戴维斯回复:“我会接受这份工作,尼克斯之前让德里克-费舍尔当他们的主帅,他是一个骗子。”
图片
只要钱给到位,我也愿意成为尼克斯的主帅,巴朗-戴维斯就是个骗子。
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接受了媒体采访,科尔说:“我认为很多人看到的勇士就是一座在等着被开采的金矿。
当你在15年前去到甲骨文球场且勇士表现不佳时,你能感觉到人群中有股能量,你能看到这支球队背后的城市力量。”
图片
科尔:那我就是黄金矿工了!
今日,美媒让网友在乔尔-恩比德、卡尔-安东尼-唐斯和尼古拉-约基奇中做出选择:把一个放在首发,一个放在替补,另一个裁掉。
图片
标准答案:约基奇首发,唐斯和恩比德打一架,谁赢谁替补。
老鹰新秀卡姆-雷迪什近日谈起了自己对进入联盟后第一个赛季的看法:“赛季刚开始几个月,那些调整让我措手不及,我在还努力弄清楚这一点。
图片
随着时间推移,我有点弄明白了什么对我管用,当赛季接近中期时,我有点弄清楚了,我适应了下来,在场上场下都变得舒服了。”
图片
赛季初我是寒冰射手,后来我找到了打NBA的方法,变成了人类旋转精华。
你没看错,约基奇真的瘦了,塞尔维亚快乐水看来是断销了。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