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费周章!李盈莹为何代言少?根本原因并非替补和冠军含金量?

如今,中国女排已然成为了众多赞助商的香饽饽,郎平带领着朱婷、张常宁、袁心玥等人,更是多次成为代言人,甚至是朱婷和张常宁还入选了sCSI评选的全球现役体育明星商业价值榜的前10,引得众多球迷的称赞。

可这也引起了某些人对李盈莹打抱不平,这不近日就有人对李盈莹为何代言少进行了一番分析,认为李盈莹代言少的根本原因并非是处于替补地位,甚至也不是因为冠军头衔含金量少,而是郎平希望李盈莹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技术的磨练方面,而且还因为年轻,未来还有着更多的代言机会,大有李盈莹如今将代言机会让给“朱袁张”等人的意思,对于这一点,笔者认为,某些人根本不用对李盈莹缺少代言而大费周章的进行各种辩解,她之所以代言少的根本原因,其实还是资历和荣誉不足。

想要成为代言人,资历和荣誉是赞助商不可能忽视的一点,尤其是大众的认可度,以李盈莹以往的表现来看,她作为一名中国女排三年级生,最大的荣誉其实还是在于排超联赛,在2017-2018赛季,豪取804分,创造排超单赛季最高得分纪录,而且还带领着天津女排豪夺2冠1亚的成绩,可是在中国女排当中,李盈莹所获得的资本实在是太少了,先不说她的具体表现,单单冠军头衔,就只有去年世界杯冠军这一项而已,和“朱袁张”这早已获得2届世界杯和里约奥运冠军的巨星相比,显然少得可怜。

至于资历方面,虽然某球迷用郎平所言的中国女排没有主力和替补之分来搪塞,可是在大众眼中,中国女排自然就有着首发和替补之分,尤其是在赞助商选择代言人之时,作为中国女排首发的7仙女显然就更占优势,也是获得大众认可度最高的几人,而李盈莹暂时还未闯至7仙女的行列当中,论资历显然就不如其他球员,她无法成为代言人自然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如果说将如此的情况表述为李盈莹将代言让给这几位老大姐的话,显然就是无稽之谈。

不过对于该球迷的言论,笔者还是认同一点,那就是李盈莹还年轻,未来还有很多的机会,作为一名中国女排3年级生,她还属于中国女排新人的行列,2016年还未出战里约奥运会的3年级生朱婷,当时的商业价值也并不大,可是后来的朱婷凭借着自身出色的发挥,以及拼搏不息的精神,一步步成长为了世界第一主攻,代言也是奋勇而至,而李盈莹如今正处于当年朱婷的地步,如果李盈莹能够像朱婷一般,走上朱婷的道路,她的代言自然不是问题。

其实对于李盈莹代言少的问题,某些人并不需要过多在意,毕竟她还年轻,还有的是机会,可是如果非要把李盈莹和“朱袁张”进行对比的话,这恐怕会过犹不及,将会给她带来更多的麻烦。大费周章!李盈莹为何代言少?根本原因并非替补和冠军含金量?

我是小来聊体坛,专注于分享体坛趣闻,欢迎读者踊跃评论、转发、参与赛事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