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晒视频,三胎儿子正脸终曝光,与两位哥哥长相大不同

张柏芝十几岁便已经出道,虽然今年才刚40岁,但是已经在娱乐圈里沉浮20几年,堪称是老江湖!她最近这两年一直被热议的是三胎孩子的生父,成为了娱乐圈又一大未解之谜。在孩子出生后的一年里,她几乎从来没有晒出过宝宝的照片或者视频,直到一岁生日之后。

近日,张柏芝在社交网上发布了一段小王子坐玩具车玩耍的短片。虽然她上传短片时有为儿子做遮脸特效,但百密一疏,小王子最后还是露出了正脸。视频中的小王子穿着黄色上衣,搭配画有卡通图案的短裤,帽子反戴,打扮十分可爱。小家伙眼睛大大的,鼻子嘴巴小巧,虽然没有帅到炸裂,也不如大儿子小儿子小时候的颜值高,但长得也是可爱的,也有网友觉得,小王子乍看与妈妈张柏芝长得非常像,眼睛像极了妈妈。

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后,一个人抚养与谢霆锋所生的两个儿子多年,18年年底又迎来了第三胎儿子小王子,自从张柏芝生下三胎后,无论是孩子的生父还是孩子的长相,都受到网友的关注。张柏芝开通微博后,放的也是与三个儿子的合影。而且,据悉小王子随母姓,中文名叫张礼承。

对于张柏芝三胎的生父,目前港媒猜测比较多的是经常在她社交平台上出现的外国友人。虽然张柏芝曾在社交网站晒与外国男性友人的合照,再加上两人私下吃饭被拍,恋情也传得沸沸扬扬,但张柏芝很快在ins否认了,还发了白布的照片说,“很多空间给你们编故事,这白布够长吧!”

早前,张柏芝在节目中透露希望自己能够生五个孩子。但后来又改口,称自己会一直生下去,因为害怕孩子长大后自己会孤独,孩子大一点之后,自己就再生。

巧的是,张柏芝近日在社交账号中分享了自己的自拍照片,照片中她四肢纤瘦,但腹部凸起明显。再次被传疑似有喜怀上了第四胎。但张柏芝并没有急着回应传闻,而是在社交账号中分享了一段视频,并配文写道:“下一次将会分享给大家产后如何减肥,现在预告先。”她还配上了一个“笑哭”的表情,在怀第四胎传闻后,她公开预告将在下一次分享产后如何减肥,网友说,这怎么看都是像在分享喜事的样子。

如果张柏芝真的怀孕了,那我们就祝福她吧,也希望她的三个小宝贝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