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情深!应采儿二胎产子后首发声,却是给郑希怡加油!

图片
5月29日,应采儿剖腹产生下二胎,她随后在社交平台公布了喜讯。但因为并没有公布二胎的性别,引发了网友们的猜想。
不过根据应采儿的文案,真爱粉丝给出了二胎产子,又是个儿子的答案。确实,应采儿这次又生了个儿子,陈小春的女儿梦碎了。
图片
在她公布喜讯的内容中,也没有晒出孩子的照片,只是怀孕时拍下的“一家四口”的合照。这个神秘感和保护力,太强了。但想到Jasper要做哥哥了,一定很开心吧!
在29日宣布喜讯后,应采儿就进入了产后休息段(坐月子)中。不过在今日(6月1日),她产后首度发声,不是为了给孩子庆祝节日。而是给好姐妹郑希怡打call!
图片
图片
因为在今日下午,综艺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开始官宣参赛选手了,首发阵容有伊能静、宁静、阿朵、郑希怡、钟丽缇、陈松伶这六位女神。
图片
图片
郑希怡在被官宣后也转发了微博,发文:“pickpickpick我,浪浪浪浪起來”。
今年是郑希怡出道第21年了,她是一位香港知名歌手兼演员,获奖无数还被称为“新一代Dancing Queen”。以郑希怡的资历,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一定是一位“学霸”级练习生。
图片
图片
应采儿与郑希怡是十多年的好友,此次产后首次发声就给了闺蜜郑希怡,可见两人的闺蜜情深。
这两位也算得上是“生死之交”了。还记得在2012年,应采儿在泰国举办生日派对。当时因为泳池湿滑,应采儿和很多女星朋友都失足跌落下了泳池旁的山坡。应采儿当时是轻伤,而郑希怡受伤比较严重。她跌落山坡时冲力太大,背部刺树枝贯穿进肺部,当时直接被急忙送进医院抢救。郑希怡昏迷了两天两夜,经过一轮轮抢救才得以好转。
图片
图片
图片
因为很对不起这位朋友,应采儿当时每天都在医院里照顾郑希怡。陪她住了两个礼拜的院,喂郑希怡吃饭,还会写纸条给她鼓励她。
在郑希怡出院康复后,应采儿怕郑希怡短时间接不到工作,在受邀参加娱乐工作时她会主动提出来希望和郑希怡一起。
图片
图片
除此外,应采儿当年的婚礼,郑希怡也参加了。郑希怡结婚生女每一个幸福的时刻,应采儿也都见证了。
图片
图片
她们俩会一起过节,一起穿闺蜜装。在郑希怡不会照顾女儿的时候,还会特意找应采儿教她。这样的闺蜜情,完全就超过了亲姐妹般的情义。
如今,郑希怡要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她的竞争对手都很厉害。应采儿当然是要为她加油打call,不过粉丝们却表示,要不是节目录制的时候采儿在孕期,不然也希望采儿能够参加。
图片
图片
这一季应采儿是错过了,如果《乘风破浪的姐姐》有下一季,应采儿确实可以考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