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男友曝光?比其小18岁曾出演欢乐颂,男方:三个月没见了

近日,有人拍到马伊琍和一名异性好友一同喝酒谈天,期间做出各种亲密举动,马伊琍还双手握住对方的手掌贴在自己的脸庞上,此举引发了网友对于马伊琍新恋情的猜测。

有知情网友透露这名与马伊琍约会的男子是和她一同拍过戏的青年演员吴昊宸,他曾经参演过电视剧《欢乐颂》,在其中饰演应勤,角色戏份不多,但演技可圈可点。

不久吴昊宸参演了影片《找到你》,在影片里他和马伊琍的戏份非常多,还有一场尺度不小的对手戏。

两人在电影《找到你》中饰演一对情侣,电影中马伊琍饰演的是穷困潦倒的农村保姆孙芳,她的孩子生了重病,为了筹集药费,她来到大城市想尽办法挣钱为孩子治病。

吴昊宸则扮演了一个不学无术的小混混张博,他没有正经工作,没有安全感,却偏偏爱上了孙芳,对其充满了依恋。

他们有一场戏是孙芳找张博要钱,张博却想劝说她放弃治疗孩子转而和他一起浪迹天涯,两人精湛的演技让人赞不绝口。

单从画面来看两人十分有CP感,不少网友猜测二人可能是因戏生情,此前马伊琍和文章也是因电视剧《锦衣卫》而结缘。

不过从已有的资料来看,吴昊宸的年纪比马伊琍整整小了十八岁,网友在了解后表示如果这段恋情是真的,那这年龄差的确有点大。

从吴昊宸的写真照片可以看到,他长相硬朗,皮肤略黑,和黄轩有几分相似。

网友看到后表示他和文章的气质有许多共同点,都是属于五官明朗性格温和型的。

对于他与马伊琍甜蜜相恋的消息,虽然双方都没有承认,但许多网友的态度都是祝福他们的,因为每个遇到了幸福能勇敢追求的人都值得被称赞。

毕竟此前文章出轨后,马伊琍将大部分精力都贡献给了女儿和事业,她也在影视剧行业闯出了一片天,不但参演了许多作品,还拿了不少奖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许多粉丝对其取得的成就都倍感欣慰与自豪,也对其在离婚后一直单身感到有些可惜。

在他们看来,马伊琍的自身条件非常优渥,而且还是单身状态,如果能碰到一个与自己真心相爱的人是最好不过了。

真爱和年龄无关,有些人年纪虽然不大,但是十分体贴。

对于这个传闻,马伊琍方面一直没有明确回复,但是有媒体向吴昊宸方询问了,对方表示自己已经和马伊琍几个月没见面了,所以那名和马伊琍约会的男子并不是自己。

对此,不少网友都感到有些失望,因为在他们看来,两人看起来还挺有cp感的。

不过既然吴昊宸方已经澄清了误会,那马伊琍新恋情的男主角应该就不是他了。

不少网友表示还是非常期待马伊琍公开新恋情的,这样大家就不用天马行空地猜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