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的宫廷袖连衣裙,一起玩转这时尚又复古的宫廷风吧

难道女孩子的夏天可以没有连衣裙嘛?不,主要是连衣裙够凉爽吧,还好看,小仙女们怎么会放过如此舒服好看的穿搭呢?最近大流行指标宫廷袖子连衣裙,超A超甜非它莫属,My girl must have sonmething like this,let's have a looking and wearing。

LOOK 1

气质女神再度上线,白色系的仙气飘飘连衣裙,犹如天空云朵般干净,想必是很多男孩子心中的梦幻女神穿搭吧,简单干净却满带气质。这件白色连衣裙特别的是它的袖子,宫廷款公主袖子搭腰部束脚,长款白色连衣裙搭配方头红色高跟鞋更是气质。

LOOK 2

眼睛单品之金色薄框边眼镜,时尚街拍单品之一哦,炒鸡显气质的。模特小姐姐本身皮肤偏黄,搭配的首饰多为金饰,大金链子加上金框眼镜,想象中肯定会很土的,但事实上模特小姐姐搭配上这宫廷袖子的白色色系连衣裙,真的是奶里奶气的,我也想拥有这裙子穿搭呢。

LOOK 3

你有想过拥有这么一件黑色的连衣短裙嘛,我找到了,黑皮妹子也可以放心大胆入的,不是裙子不好看,是你不会搭,待我带你来揭秘这宫廷袖子的短款连衣裙吧。黑色系会更显肌肤和气势,模特小姐姐黑色墨镜搭配手提蓝色镂空包包,没有违和感,我只想说没有不好看只有不敢穿.

LOOK 4

长款连衣裙,超显颈部锁骨,只有够自信,锁骨挤一挤可能就有了,黄皮妹子也可以驾驭的黑色系宫廷袖子连衣裙。一袭黑色长裙,就只有一个宫廷袖子的设计,裙摆笔直垂下,标配黑色人字拖,居家休闲逛街穿搭都炒鸡可的。

LOOK 5

显眼的鲜蓝色宫廷袖子连衣裙,胸前纽扣设计加圆领,略显保守风,宫廷袖子加上裙身拼接收缩的宽松舒服,搭配白色运动鞋也是奈斯了,颜值和舒适并存也很可!

LOOK 6

这宫廷袖子设计类型的米白色连衣裙,搭配胸前大V领领口,既仙气也稍带些性感迷人,可能我出去跟集美们聚会会穿,说不定就被一个帅锅看上了哦,这就值了呢。

上季的时装周宮廷袖连衣裙,今年的热门tiem,更是手臂粗壮女生的遮肉神器呀,颜值实力双双在线,值得thinking!

声明:文字原创,图片来自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