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化泪痣妆拍时尚大片,鬼马精灵模样很少女

6月1日,昆凌晒出了最新写真大片,鬼马精灵的俏皮风格,让人眼前一亮,身为辣妈的昆凌依旧满满的少女感,身穿黄色的连衣裙,超短刘海显得特别俏皮,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起来仿佛只有18岁。

昆凌侧颜非常精致,高挺的鼻子,炯炯有神的大眼,小巧的脸庞,这个新发型很让人眼前一亮,昆凌手托下巴,嘟着嘴,眼下点了一颗泪痣画龙点睛,模样楚楚可怜。

这张的混血感非常明显,小巧精致的五官让人难以移开视线,美而不俗,昆凌颜值高,风格多变,可以驾驭不同类型的造型。

这张也太俏皮了吧,鬼马精灵,超短裙小秀性感,白色的发箍又增添了少女感,既减龄又有个性,又纯又欲,无辜的眼神让人心生爱怜。

昆凌手拿两个番茄,嘟着嘴巴卖萌,模样十足可爱,特别的少女,完全看不出来这是生了两个孩子的辣妈呢!

昆凌在时尚圈的资源十分不错,也经常拍摄大片,很多风格都能hold住,混血的高颜值外表,纤瘦的身材,让昆凌无论什么造型都能带来惊艳。

不过说到昆凌,又让人忍不住感叹就是人生赢家,周杰伦把昆凌宠上天,两人有可爱的一对儿女,昆凌结婚后也很努力,拍摄了不少大片,时尚资源也非常好,妥妥的人生赢家,真是令人羡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