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身高到头发都是“假”的,她也配当“绝世大美人”?

这两天网上冲浪的时候发现,怎么突然之间好像全网都在吐槽鞠婧祎?

源头来自于她最近在微博上分享的,一组去迪士尼游玩的照片。

在不知道她真实身高的情况下,请问你觉得光看这几张照片,她有多高?

别的不说,就这个小腿的长度,怎么说也得有个165以上吧?

虽然发的是live图,但大家的观点还是很一致:这肯定是编辑美化拉过腿了。

鞠婧祎的身高,一直位列“娱乐圈几大未解之谜”中。

据最新官方数据显示,鞠婧祎的身高是159cm。

但是翻看早期的采访视频,她本人口径又是162cm。

不管是159还是162,其实都算是国内女性比较正常范围的身高水平。

但是以这个高度来看的话,鞠婧祎在一些路人无修版镜头下,呈现的状态又有些奇怪:

曾经舞台上和队友站在一起的时候,是这样的:

拍戏时所穿的鞋子,都不能用厚底来形容了,简直就是恨天高plus:

和官方身高155cm的郭敬明同框,在郭敬明还曲着腿、鞠婧祎穿着厚底鞋的情况下,他俩的合照是这样的:

但与此同时,鞠婧祎本人对身高和大长腿的执念,却是相当深刻的。

日常很爱分享自己的全身look,和前面在迪士尼的照片模式一样,低角度和大长腿是标配,分分钟给人一种突破一米七的感觉。

还在SNH48的时候,和团体一起参加节目,也一直坚定的说自己就是159cm。

这话一说完,就被身边的队友起哄喊“造假”了。

但是我们的鞠婧祎小公主还是一脸单纯又无辜的摆手:我真的没有骗人啦!

队友也是完全没有想给她面子的,直接要求她站起来和身边官方身高158cm的小姐姐一起比一下。

真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鞠婧祎浑身的抗拒感。

除了身高,鞠婧祎这些年在颜值外形上的变化,也是真的出了名的很大。

谁能相信她最早参加选秀节目时,是长下面这个样子的呢?

来一起品一下对比图更加直观,真的很想在线众筹询问她的医生到底是谁了!

没想到曾经年少时期的样子,看起来不管是肤色还是五官眉眼,都反而比较显老。

随着年纪的增长,却越来越有种逆龄童颜的感觉,也是不得不感叹一下科技的进步了。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比起一些越整越僵的女明星,鞠婧祎在医美这条道路上的审美以及遇到的医生,都还是很专业且好运的。

如果不是“网络是有记忆的”被翻出之前的照片,她现在的脸看起来真的还挺自然的。

虽然偶尔也会经历一些恢复期,被拍到一些五官不自然的照片:

但大部分时间里,鞠婧祎的脸还是相当精致的。

尤其是在她自己分享的自拍照里,每张的神态都拍出一种“我是绝世大美人”的姿态。

目测从脸型、鼻子到肤色等等,能美化的应该都安排上了。

和以前的自己比起来,整个人气质都不一样了,真心算优化升级很好的案例了。

最神奇的还有头发,之前的鞠婧祎不管动态还是静态都能看得出,头发属于比较薄的类型。

发际线也挺明显的,怎么看都不是天生发量优秀的类型。

但是再看现在的她,头发多到爆炸:

多到头上连发缝都找不到,和脸蛋一样,头发也是越变越多,完全没有现代年轻人秃头的烦恼。

网友们纷纷化身福尔摩斯,指出她应该是做了纤维植发的项目。

据说这个项目的周期很长,花费也很大,还要忍受肉体上的痛苦。

如果真的做了,只能说鞠姐为了美真的什么都可以的。

不过效果也是真的好,一头茂密秀发配上复古妆容,让去年在某平台尖叫夜红毯上亮相的鞠婧祎,直接用美貌上了很久的热搜。

通稿当然也不能落下,同场从85后到90后的女明星无一幸免,都被这位“四千年难遇”的美少女给艳压了。

那段时间,连带所有美妆博主们,都开始集体copy起了“鞠婧祎仿妆”,热度不比她刚被封为“四千年美少女”的时候差。

很明显,吃到这项“美貌福利”的鞠婧祎,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不管是拍照还是出镜,都开始很刻意的摆出一种我见犹怜的姿态。

不管做什么都要有种自带湿润的楚楚可怜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让人看起来很委屈就对了。

连去个迪士尼这么愉快的事情,也要摆拍一张仿佛下一秒就要被怪兽抢走的惊恐感照片:

参加真人秀综艺,也非常有偶像包袱,仿佛不保持好特定的表情,就无法展现最美的自己。

被大家评论:感觉像是做了个半永久表情一样。

在微博上,鞠婧祎更是成了女明星里,最爱发九宫格自拍的存在。

说实话,看个一次两个很惊艳很美丽,一直这样连刷角度表情都差不多的大头照,真心也是有点看腻了。

看到一个评论感觉说的很精准:

鞠婧祎就像一个美貌届的暴发户,之前无法拥有超越一般人的美貌,通过后天得到之后就会无时无刻都要拿出来炫耀一下。

和立人设一样,刚开始大家可能会因为新鲜好感度多加点分。

但是长期这样频繁又单调的输出同款外形,又不能配套安排上真正实力上的展现,日子一长,很容易把自己变成一个,按照世俗审美精确设定毫无灵魂的洋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