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全新SUV——B06官图发布,外表非常硬派,第三季度上市

近日,哈弗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SUV——B06(内部代号)的官图,这款车的的外表采用了非常硬派的设计,风格也很时尚。哈弗B06是一款不同于旗下H系和F系的全新车型,它采用了哈弗全新的整车平台打造,它是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操刀设计,造型非常个性化,外观硬派并且很潮流,新车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图片
图片
哈弗B06的前脸采用了复古、时尚并且硬派的元素设计,它的大灯采用了圆形复古的风格,和奔驰大G一级jeep牧马人这些硬派车型的大灯的气质类似,B06的大灯采用了一个五边形的外轮廓。哈弗B06的进气格栅的造型也有些复古,上面采用了打孔的粗犷的镀铬条装饰,进气格栅的轮廓非常的硬派。哈弗B06的前脸底部的包围比较突出,它的底部包围采用了一个黑色的整体遮挡,底沿采用了银色的挡泥板的设计,挡泥板还采用了和车身同色的装饰条的点缀,看上去非常的时尚。
图片
哈弗B06的侧面轮廓看上去也非常硬派,和起亚霸锐以及丰田兰德酷路泽这些硬派车型的侧面风格类似,它的D柱看上去很硬实,车窗的尾端也采用了非常硬派的风格打造。新车的侧面中间位置采用了一个很硬派的贯穿式的隆起设计,前后翼子板的位置采用了很有硬派感的线条装饰。新车的车轮拱采用了梯形造型,并采用了黑色的遮挡,轮廓也很硬派。
图片
图片
哈弗B06的车尾部也表现出了很粗犷并且硬派的一面,它的整车的轮廓显得很有肌肉感,也很有层次感。全新哈弗B06的尾灯采用了很跨界的设计,它的尾灯的内部采用了红色灯带的布局,发光元素采用了按压式按键的点亮方式,视觉效果非常动感。哈弗B06的底部包围也非常的突出,底沿的挡泥板采用了和前脸相同的风格打造。
图片
图片
关于哈弗B06的内饰,网上也曾经曝光过,它采用了和哈弗之前的SUV风格完全不同的设计,新车采用的是三幅式方向盘,它的液晶仪表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哈弗B06的液晶仪表设计在了一块比较突出的面板上,右侧采用了一个半圆式的造型。底部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很立体的风格,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回纹式的设计,也很显硬派感。哈弗B06的前侧地台也非常个性化,它采用的是旋钮式的换挡方式,扶手箱下还采用了彩色的点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