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团成员因病退队,以后还能见到他吗?

(文/Nydia)

就在5月31日晚上,大家看完五月天线上演唱会,纷纷感叹着各自青春的时候,随即而来的是另一个青春完结的消息。

w-inds.粉丝突然收到了官方俱乐部的邮件。

邮件内容是:组合成员绪方龙一于2020年5月31日正式从w-inds退队,今后橘庆太和千叶凉平两人将继续组合活动。

邮件中指出,绪方近年来由于重度的社会压力和不安,经过医生的检查,患上了“心身症”,因此提出了从w-inds.退队的意愿。

经过与公司多次的商谈,公司也决定尊重本人意愿,以身心健康为优先,让他专注治疗。

同时,公司也正式对外公布,即日起,绪方进行solo活动所在的摇滚组合“All City Steppers”合约也随即终止。

说到w-inds.,基本算是最早进入国内大众视野的日本组合之一了,三人拥有着帅气的外表和多变的音乐风格,跟当时的杰尼斯偶像团体形成了高性质的竞争关系。

w-inds.作为一个“主唱+舞蹈”特别的组合,可能不像别的偶像团体那样在歌曲上“分工明确”。主唱的性质也使得成员橘庆太在开始时比较受到瞩目。

但其实其余两位成员的实力也不容小看,他们负责队里的合音和舞蹈,绪方同时还负责RAP,三人达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

在个人的音乐活动中,绪方龙一也作为摇滚组合“All City Steppers”一员展现出自己跟以往组合不同的面貌。

所以粉丝基本都默认三人是单飞不解散的状态。

但是却没想到20周年来临之际却传出这样的消息,使得粉丝大受打击。

很多艺人和音乐界人士知道消息后也表示了自己的想法。

大家都表示了遗憾和祝福,期待他养好身体后能再次的出发。

纵观近年来,心里疾病真的困扰着很多人,普通人如此,明星亦然。

他们常在人前工作,光鲜亮丽的表面背后又承载着多少的压力和不安呢。

KinKi Kids成员堂本刚就曾公布自己被“过度呼吸症”和“焦虑症”困扰多年。

在消沉时期形象和身材更不受控制的大为转变,甚至影响到工作。

King&Prince成员岩桥玄树因患上“恐慌症”而暂停演艺活动。

演员中山裕介表示近8年时间里都受到“抑郁症”的折磨。

现在w-inds.也由于成员患病,无法实现曾经与粉丝约定的20周年、30周年的承诺。

但正如其他两位成员所说,这不是一个结束,是想作为一个新的开始继续前进,是为了将来能更好的在舞台上一起享受音乐。

如今风停了,但相信风会以新的面貌重新地吹起来。

让我们祝福他能早日康复,一起期待着他的回归和三人的再次合体吧。

(本文由“日本那些事”原创发布,欢迎转至朋友圈。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至其他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