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大G将迎来“2.0T”版,被称平民版G级,不到百万

今天我们所介绍的这款车是来自奔驰进口的中大型SUV。这款车就是奔驰g级。奔驰大g将迎来2.0t版本的汽车。这款车被称为平民版的G级,整体售价还不到百万。这款车依旧延续了方盒子的经典设计造型,以及内部的连体屏设计。并且还保留了三把锁的设计。越野能力一点也没有被削弱。

奔驰g级从外观方面来看,前脸采用了多边形的中网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大灯设计也是非常的漂亮。内部远近光灯都是采用而led大灯。同时都是采用的几何多光束。同时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自适应远光灯和自动头灯。还加入了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同时在车内还配备了64色的环境氛围灯。

从整个车身侧面来看,加入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层次感也是非常的鲜明。这点我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车顶还加入了电动天窗功能。两侧玻璃采用了。防紫外线隐私玻璃设计给整个车身内部起到了很好的隐私保护。两侧后视镜设计也是非常的精致美观,同时加入了电动折叠功能以及电动后视镜加热功能。

在车身尾部方面,加入了背包式的轮胎背包箱。尾部的设计也是非常的大气。尾部排气管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设计。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尺寸规格占19英寸。前后制动器类型都是采用了通风盘式驻车制动类型,采用的是电子驻车功能,备胎规格选用的是全尺寸轮胎。从整个外观看上去也是非常的漂亮。这也是许多男人的梦想座驾。

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度为4857mm,宽度在1931mm,高度在1962mm。轴距在2890mm,最小离地间隙在241mm。车身结构属于五门五座SUV。油箱容积在100升。两米八的轴距在内饰的空间体验上面也是非常的宽裕,坐在后排也不会感觉到拥挤。而且整车的稳定性也是非常的好。

我们再来看看内饰方面的表现,内饰整体采用了黑色设计中间加入了大量的白色渡口条进行装饰。看上去也是非常的漂亮。内饰整体架构采用了中对称的设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面料包裹方向盘,可以电动上下前后调节,同时还加入了方向盘换挡功能以及方向盘记忆功能。

在中控台上还内置了12.3英寸的普通液晶屏,界面设计美观漂亮大方。内置的功能也是非常的丰富,加入了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以及车联网等等。在整个内饰周围一共加入了16个扬声器喇叭。而且都是采用了大牌的柏林之声。

座椅采用了真皮面料包裹。里面填充物也是非常的舒适。主副座椅加入了五项电动座椅调节功能,以及电动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还有电动座椅记忆功能,第二排座椅还可以进行靠背调节以及加热功能。后排座椅还可以进行比例放倒,两侧座椅中间还加入了前后中央扶手以及后排杯架。

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搭载了五个安全气囊,在其他安全配置方面加入了胎压检测功能。安全带wish同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示等等。在底盘转向方面,前后悬架分别搭载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以及整体桥非独立悬架。

最后再来看看动力方面的表现,搭载了4.0T V8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可爆发出4201匹马力。匹配九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在300千瓦,峰值扭矩在610牛米。最高车速可达到210千米每小时,百公里加速只需5.9秒。综合油耗在11.8升。整车质保在三年或不限公里。在辅助驾驶操控方面配备了前后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切换,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