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疯了!一天接到26个邀请电话!他是NCAA最火的男人

太火爆!此前普渡大学的Matt Haarms宣布转校,NCAA瞬间炸了!
图片
多所名校竞相争抢这名荷兰中锋,Matt一天之内就接到了26所NCAA一级大学的电话,其中包括肯塔基、冈萨加、亚利桑那以及路易斯维尔等知名学府。
图片
近些天,几乎整个NCAA都在关注着Matt的动向。他把意向学校从26所缩小到10所,再到最后三所。
图片
直到4月24日,Matt承诺加盟杨百翰大学,这一出转校大剧才落下帷幕。
图片
Matt到底有多大的魔力,可以引来众多名校伸出的橄榄枝?
图片
1997年出生于荷兰的Matt,身高达到2.21m,场上司职中锋。他的表现,让很多人联想到同样来自欧洲的波尔津吉斯。
图片
Matt拥有2.46m的超长臂展,一双长臂加上优异的防守嗅觉,使他成为普渡大学的禁区守护神。
图片
任你怎么拱,手伸直了就是一个封盖!
图片
送对手吃完火锅再来一段Rap,Matt在场上激情四射。
图片
这个年代不会投三分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中锋,2019-20赛季,Matt的三分命中率达到31.3%。
图片
Matt出生于阿姆斯特丹,整个童年都在荷兰度过。小时候的他喜欢足球以及柔道,直到10来岁才开始对篮球产生兴趣。天赋过人的他迅速成为荷兰同年龄段的顶尖球员,并在之后加盟西班牙的尤文图特青年队。
图片
在一次西班牙青年锦标赛中,Matt率队夺冠。面对皇家马德里的半决赛中,他三分球7投5中,惊艳全场。多支西班牙球队都向年轻的Matt提供职业合同,但都被他一一拒绝。
图片
Matt选择去到美国追梦,多支大学球队开始关注这个来自荷兰的大个子。经过再三比较,Matt最终选择加盟以培养中锋见长的普渡大学。
图片
来到普渡大学的第一年,Matt并没有为球队出战。2016-17赛季,他才上演NCAA首秀。这一年Matt替补出战了大部分比赛,场均得到4.8分3.2篮板以及2.1助攻。
图片
随后两年,Matt的场均出场时间都在20分钟上下,但他的场均封盖数从未低过2。
图片
随着与队友的磨合越来越好,Matt的才华渐渐展现。除了防守端的牢不可破,Matt还拥有他这个身高少有的传球天赋。
图片
虽然手法不够丝滑,这看破一切的传球思路也足够让人赞叹。
图片
超强的实力是Matt如此抢手的原因之一,但最主要的是,由于已经提前拿到本科文凭,Matt并不需要被禁赛一年,而是可以在转学之后直接为球队出战。
图片
离开陪伴自己三年的教练、队友、球迷,做出这个决定对Matt来说并不容易。之前他曾在个人社交媒体与大家告别,并表示这是对自己职业生涯来说的最佳选择。
图片
在众多名校中脱颖而出得到Matt,杨百翰大学的教练波普激动不已:“言语已经无法形容我有多兴奋!他的身材、高度、技巧、运动能力以及场上激情都处于顶级水准。”
图片
“球迷们一定会爱上他,他的前途无比光明!”
图片
觉得这小伙子能成为下一个波神的,右下角在看集合吧!